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少自由了?賈奈特評交易「三隊獲益」:大家都能向前走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9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9 11:59
名人堂傳奇球星賈奈特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名人堂傳奇球星賈奈特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在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正式從名宿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接過歷史得分王的傳承火炬隔天,湖人、灰狼、爵士也迅速達成三方交易,超級第六人「衛少」威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被送往爵士,而在這筆外界普遍認為「三贏」的交易中,名人堂球員賈內特(Kevin Garnett)也發聲分享了自己的看法。

湖人、爵士、灰狼達成三方交易。(合成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NBA交易大限將至,各隊也開始了操作手段,在本筆交易中,湖人將會送出威斯布魯克、托斯坎諾安德森(Juan Toscano-Anderson)、瓊斯(Damian Jones)以及2027年首輪選秀權至爵士,並從中獲得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畢斯利(Malik Beasley)、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;爵士則將康利(Mike Conley)、亞歷山大沃克(Nickeil Alexander-Walker)及2024、2025、2026三年的次輪籤送至灰狼。

更多新聞:湖人進補3大將!拉爵士、灰狼三方交易 成功告別忍者龜

被球迷戲稱有「旅湖Buff加成」的羅素輾轉多隊,再度回到職業生涯的起點,加上畢斯利及范德比爾特的到來,湖人成功補足了1號位上的穩定性、還有側翼及防守端的缺失;而灰狼迎來組織能力亮眼的康利,無疑是後場戰力的一大補強,前狼王賈奈特也直言這是一筆「所有人都能向前走」的交易,其中湖人的補強無須多言、灰狼則收穫一名球隊領袖,最重要的是衛少終於「重獲自由」。

 
湖人球星詹姆斯打破高掛多年的得分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自離開雷霆後,衛少先後效力多支球隊、狀態表現起伏不定,更時不時遭到酸民的揶揄,轉投湖人後更是因為球權問題而改打第六人,在「嗜血洛杉磯球迷」的重壓下,更是得不到與其身價相對應的尊重,或許比起交易上的個人能力釋放,衛少若能因此在其他地方獲得更多的表現機會,才不會落得英雄遲暮的不完美收尾;值得一提的是,爵士預計會在獲得衛少後與其達成買斷協議,而快艇將有意網羅這名前MVP後衛。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Russell Westbrook#Mike Conley#D’Angelo Russell#NBA#交易#Kevin Garne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57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