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厄文就爆發!籃網小將「連3戰飆40分」 超越戰神破紀錄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8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8 15:47
籃網小將湯瑪斯連3戰飆破40分大關,成史上最年輕完成此壯舉的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籃網小將湯瑪斯連3戰飆破40分大關,成史上最年輕完成此壯舉的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雖然籃網才剛完成「前二哥」厄文(Kyrie Irving)的交易案,不過他們卻迎來了二年級小將湯瑪斯(Cam Thomas)的驚奇之旅!在今(8)日與太陽的比賽當中,湯瑪斯再度攻下43分,雖然未能幫助球隊取勝,但他依然超越名人堂巨星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,成為NBA史上最年輕連3場得分突破40大關的球員。

厄文在本月4日向籃網提出「賣我」(trade me)要求後,隨即便以「小腿痠痛」為由高掛免戰牌,同時也讓湯瑪斯、薩姆納(Edmond Sumner)2名年輕小將獲得上場機會。其中,湯瑪斯便在5日面對巫師的比賽中,攻下生涯新高的44分;昨(7)日面對快艇時又狂轟47分,再度刷新生涯紀錄。

 

湯瑪斯自厄文缺席後,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籃網在今日於主場迎戰明星後衛布克(Devin Booker)傷癒歸隊的太陽,但雙方卻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拉鋸戰。太陽在比賽第四節剩下9分27秒時,靠著強森(Cameron Johnson)的中距離跳投,取得整場比賽最多的13分領先,並在剩下1分半時,還保有10分領先。

但就在此時,湯瑪斯挺身而出,在90秒內獨拿13分,嚇出太陽一身冷汗,無奈太陽狀元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幫助球隊穩住陣腳,籃網最終就以112比116不敵太陽。不過,湯瑪斯仍以單場43分的亮麗成績單,締造連3戰至少攻下40分的紀錄,成為史上最年輕達成此壯舉的球員。

 
湯瑪斯曾被評價為「5星高中生」,擁有非常令人期待的發展潛力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湯瑪斯是2021年首輪第27順位被籃網選進的後衛,過去曾被譽為「5星高中生」的湯瑪斯,在選秀前就被視為擁有勁爆得分火力的年輕砍將,但在傳球、防守方面卻還有不少進步空間。儘管未來隨著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復出、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報到,導致球權遭到壓縮,但他預計仍會在球隊中扮演重要角色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籃網#Kyrie Irving#Cam Thomas#40分#Allen Iverson#破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888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