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基倒數?差36分超越賈霸 詹姆斯自認「史上最好籃球員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8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8 09:57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隨著生涯總分來到38352分,38歲的湖人老將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本場對陣雷霆目標明確,就是拿下超過36分、在洛杉磯主場登頂歷史得分王;萬眾矚目的「封神之戰」將在台灣時間8日上午11時拉開帷幕。而再度談到這項成就,詹姆斯也自認已經是「有史以來最好的籃球員」(I feel like I'm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that ever played the game)。

詹姆斯有望在今日超越賈霸、成為歷史得分王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「我不知道這樣的紀錄能否讓我到達另一個水平」,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報導,詹姆斯在接受記者凱爾古恩(Kyle Goon)於《橙縣紀事報(Orange County Register)》的專訪中談到自己即將超越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的得分紀錄一事,詹姆斯認為這是他所擁有、所斬獲的成就,除此之外,詹姆斯也表示作為一名運動員,他所帶上檯面的東西足以稱為「史上最佳籃球員」。

詹姆斯曾表示比起得分,自己更喜歡傳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有趣的是,過往每當詹姆斯被問及相關話題,都會以「沒思考過相關話題」、「這不是我的夢想」、「比起得分更喜歡傳球」等說辭進行回應,如今打破塵封多年的紀錄在即,顯然詹姆斯也為此感到興奮,不過爭論多時的「史上最佳球員(G.O.A.T)」似乎仍是各有擁護者。

詹姆斯與喬丹之間的「史上最佳」爭論向來各有擁護者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獨行俠名宿「德佬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亦受訪談及此事,認為倘若詹姆斯問鼎歷史得分王,那麼自己過往支持喬丹(Michael Jordan)是史上最佳的論點會再少一個,表示這樣的觀點並非貶低喬丹,而是詹姆斯的這項紀錄確實令人難以置信;76人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也表示,喬丹依舊是史上最佳,但同樣無損詹姆斯在其職業生涯上的成就。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LeBron James#Kareem Abdul-Jabbar#歷史得分王#GOAT#Michael Jordan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068

0.2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