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交易案達共識 NBA籃網將送厄文至獨行俠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6 09:42
傳籃網將厄文交易至獨行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傳籃網將厄文交易至獨行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媒體今天報導,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在明星後衛厄文提出要求後,據傳已與達拉斯獨行俠達成共識,將這位備受爭議的球星送過去。

美國體育新聞網站「運動員」(The Athletic)報導指出,籃網將把厄文(Kyrie Irving)送到獨行俠,換回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芬尼-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和幾支首輪選秀籤。

 

厄文先前拋出震撼彈,要籃網在2月9日的交易截止日前將他交易出去後,包括鳳凰城太陽、洛杉磯湖人、洛杉磯快艇等隊都曾傳出對厄文有興趣。

據傳厄文是在無法獲得滿意的條件而未與籃網續約後,決定要求球隊把他交易出去。籃網季前選擇不給厄文一份保障頂薪合約,而據「運動員」的報導,籃網開給厄文的合約,含有「讓人感到不滿」的「保障條款」。

體育電視頻道ESPN指,籃網與獨行俠間的協商今天正「加緊腳步」進行。
 

若交易成功,丁威迪將「鳳還巢」回到籃網。丁威迪在2020-21球季膝蓋韌帶受傷之前,曾在籃網待了5個球季。

厄文曾在2016年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 聯手率克里夫蘭騎士奪下總冠軍,本季他平均每場比賽可拿下超過27分、5籃板、7助攻,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膝傷缺陣之際,他擔下了籃網進攻上的重任。

厄文在籃網的4個球季充滿爭議。他上季因為拒絕接種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,有數十場比賽無法出上場。

這個球季,厄文因為在社群媒體的貼文含有反猶思想電影的連結而遭撻伐,且起初他不肯認錯,因此被禁賽8場。

整體來說,厄文在籃網的這4個球季一共打不到150場比賽。

然而,毫無疑問的,厄文的能力可以補全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無法顧及之處。唐西奇本季每場比賽可奪33.4分,但他扛起獨行俠得分重任意味著投入大量的上場時間。

昨天唐西奇因腳跟傷勢高掛免戰牌,獨行俠最終敗給金州勇士,賽後戰績28勝26敗,在西區排名第6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獨行俠#籃網#美國職籃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1027

0.2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