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缺席餘下賽事?傳厄文再拋拒賽宣言 強硬逼宮籃網交易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5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5 16:33
傳言倘若交易未能達成,厄文有可能缺席籃網餘下賽事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傳言倘若交易未能達成,厄文有可能缺席籃網餘下賽事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隨著本賽季交易截止日進入最後倒數,除了市場上熱門的暴龍側翼阿努諾比(OG Anunoby)之外,最具吸引力的球員無疑是日前再度拋出「賣我(Trade me)」震撼彈的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,據悉多隊也已經提出報價、陸續與籃網溝通中;如今更有消息指出,倘若未能再台灣時間2月10日交易大限前轉隊,厄文似乎有意缺席籃網剩餘的所有賽事。

更多新聞:厄文又喊「賣我」!傳湖人成潛在下家 詹皇新貼文超曖昧

 

厄文的賣我宣言讓杜蘭特感到相當震驚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報導,《ESPN》記者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在《NBA倒計時(NBA Countdown)》中提及,在拋出賣我要求後已經缺席隊陣巫師賽事的厄文去意已決,甚至有傳聞指出,倘若籃網未能在截止日前達成他轉會他隊的要求,厄文甚至已經準備「缺席籃網餘下賽事(Kyrie Irving is prepared to sit out the rest of the season if need be)」,不過史密斯也強調這目前只是傳言,消息來源的可信度尚不明確。

更多新聞:厄文「賣我」KD也傻眼!放話前貼文曝光:遠離仇視你的人

 
傳聞厄文可能缺席籃網餘下賽事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在籃網王牌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傷缺陣後,厄文基本可以說是扛起整隊的進攻重任,賽季至今場均可以繳出27.1分5.1籃板5.3助攻的數據;而根據《ESPN》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透露,湖人、太陽、獨行俠甚至快艇都已經陸續加入這場「厄文爭奪戰」,屆時究竟會是怎樣的劇情走向仍值得留意。這位全明星冠軍控衛自2019年加盟籃網至今,4賽季共出戰156場比賽(包括季後賽),缺席了超過150場比賽。
 
 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Trade me#NBA#Kyrie Irving#交易截止日#缺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5

0.1021

0.3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