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書豪清晨抵台!帽T口罩包緊緊 長髮女貼身陪伴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4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4 11:30

NBA球星林書豪今(4)天清晨抵台,搭乘CI3從舊金山直飛桃園機場的班機,在清晨5點46分落地,班機停妥後,只見林書豪穿著灰色帽T、戴口罩,後方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陪同,從空橋走下機坪,在專人服務下於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開,過程並未接受採訪,相當低調。

林書豪在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後離開。(圖/TVBS)

 
林書豪日前在IG透露,班機2月4日落地台灣,消息一出引發球迷關注,不少人想到現場接機。不過基於防疫考量和「0+7」自主防疫程序,要和人群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因此無法和過去一樣在機場跟球迷互動。

按照「0+7」規定,以入境日為第0天起算,2月4日至11日期間林書豪可以外出上班,但全程需維持社交距離且戴上口罩。林書豪表示,若身體狀況允許,最快將在2月12日和大家見面。

林書豪搭乘華航CI3班機。(圖/TVBS)

依目前售票情形來看,除一樓搖滾區和二樓部分區域售完,三樓大部分區域都還熱賣中;至於2月28日球迷引頸企盼林書豪和林書緯「兄弟對決」,新北國王在主場迎戰鋼鐵人,已經全數賣光;另一場「林志傑和林書豪」夢幻對決也相當熱門,3月10日鋼鐵人出戰富邦勇士也已售罄。
 

 
 
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

#林書豪#林書豪抵台#桃園機場#鋼鐵人#高雄鋼鐵人#長髮女#PLG#職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01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