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蛋風波遭驅逐!米契爾諷狄龍「舉動卑劣」:守不住要說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4 0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4 15:39
騎士米契爾、灰熊狄龍爆發衝突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騎士米契爾、灰熊狄龍爆發衝突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台灣時間3日由騎士對決灰熊一戰中,騎士「蜘蛛人」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與灰熊「惡漢」狄龍(Dillon Brooks)爆發肢體衝突、最終雙雙被逐離場;對於聯盟的做法,米契爾顯然相當不能接受,更在賽後採訪怒轟狄龍,強調這種卑劣的舉動就不該出現在比賽中,最終聯盟對於兩人的懲處也已經出爐。

米契爾在衝突後吞下技術犯規被逐離場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時間軸拉回衝突當下,在第三節的一輪灰熊進攻回合中,狄龍持球上籃遭到莫布里(Evan Mobley)封阻倒地,籃板也落到一旁的米契爾手上。沒想到就在米契爾準備將球傳出去時,倒在地上的狄龍竟順勢抬手重擊前者下體,吃痛的米契爾則當場軟倒,並將手中的皮球砸向狄龍、衝突隨即點燃,雙方球員、裁判見狀也趕忙上前將已經扭打在一起的兩人拉開,最終狄龍吞下二級惡意犯規、米契爾則是被吹判技術犯規,雙雙被逐離場。

更多新聞:厄文又喊「賣我」!傳湖人成潛在下家 詹皇新貼文超曖昧

兩方球員上前勸架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對此米契爾在賽後採訪回應,這已經不是狄龍第一次有類似行為,喊話不該放任助長歪風,「NBA應該為此做點什麼」。除此之外米契爾也嗆聲表示自己多年來的對決中都打爆狄龍,狠酸「守不住某人就說出來、或者去換防」;TNT評論員、太陽名宿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也對這樣的行為予以譴責。值得一提的是,灰熊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亦發表自身看法,強調灰熊球員「向來不與人結怨(We don't beef with nobody)」。
 

米契爾怒酸狄龍「守不住就講出來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「他一直對很多球員這樣做」,米契爾認為互噴垃圾話是比賽的一部分,但當上升到如此卑劣的肢體衝突就「根本沒有必要」,表示他只是做出了保護自己的舉動,強調將會被自己驅逐一事提出上訴;而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沙姆斯(Shams Charania)報導,聯盟對於狄龍惡犯行為將予以無薪禁賽1場作為懲處、米契爾則是被開罰2萬美金(約59萬新台幣)。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Donovan Mitchell#Dillon Brooks#NBA#衝突#禁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1146

0.2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