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登落選明星賽怒嗆不尊重!恩比德贊聲:聯盟出來解釋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3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3 13:01
哈登落選本屆明星賽,被認為是最大遺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哈登落選本屆明星賽,被認為是最大遺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 2023賽季全明星賽將在2月19日於猶他爵士隊主場開打,聯盟也在今(3)日正式公布替補球員名單,其中費城七六人隊明星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竟意外落選,中斷連10年入選明星賽紀錄,而哈登在得知落選消息後也在社群平台怒嗆表達不滿。

哈登在季初因右腳肌腱拉傷而缺席一個月,儘管至今只出賽34場,但場均可繳出21.4分、11助攻、6.4籃板的成績單,並且與隊友恩比德(Joel Embiid)聯手將球隊帶到東區第3名的位置,沒想到如此表現卻無法入選明星賽替補陣容,被外界認為是最大遺珠,也讓哈登自2013年起已連續10年入選明星賽的紀錄中斷。

 

哈登在IG發限時動態,表達落選明星賽的不滿。(圖/翻攝自哈登IG)

就在名單公布不久後,哈登隨即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,他以黑底白字怒嗆聯盟「The disrespect」(不尊重),對自己未能入選明星賽替補陣容感到相當不滿,而恩比德也在推特上為哈登發聲,他特別標註NBA官方帳號,要聯盟「出來解釋」。

恩比德也在推特發文,要聯盟出來解釋。(圖/翻攝自恩比德推特)

七六人隊可說是本屆全明星賽的最大輸家,除了哈登為入選替補陣容之外,恩比德本季打出33.5分、10.1籃板、4.2助攻的生涯最佳成績,更暫居聯盟得分王,沒想到卻擠不進明星賽的先發名單,中斷連5年明星賽先發的紀錄,只能以替補入選,因此恩比德的發文除了為哈登發聲之外,也頗有為自己抱屈的意味。
 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#明星賽#七六人#哈登#恩比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60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