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明星賽替補出爐!哈登「11年來首落選」怒:不被尊重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3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3 12:51
76人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11年來首度落選明星賽,成為今年最大遺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76人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11年來首度落選明星賽,成為今年最大遺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今年的NBA明星賽即將於台灣時間2月20日登場,而聯盟官方也在繼上週宣布先發球員名單後,於今(3)日公布完整的替補球員名單。今年明星賽除了有4名年輕球員「首度入選」外,當然也有不少遺珠之憾。其中,過去連10年入選的76人明星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就意外落選,對此他也在Instagram抱怨自己「不被尊重」。

NBA今日於社群平台宣布東西區的明星賽陣容,其中東區名單為:熱火中鋒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、塞爾提克後衛布朗(Jaylen Brown)、公牛前鋒德羅贊(DeMar DeRozan)、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尼克前鋒蘭德爾(Julius Randle)、公鹿後衛哈勒戴(Jrue Holiday),以及首度入選的溜馬後衛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。

 

NBA官方公布今年明星賽的完整名單。(圖/翻攝自NBA官方臉書)

至於西區部分,則有著灰熊後衛莫蘭特(Ja Morant)、國王中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、拓荒者後衛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快艇前鋒喬治(Paul George)。另外,還有3名首度入選的球員,雷霆後衛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、爵士前鋒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、灰熊前鋒小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。

名單出爐之後,立刻引發各界熱烈討論,不少球評與球迷就認為,本季場均能有21.4分、6.4籃板、11助攻的哈登成為最大遺珠。另外,西區的國王後衛福克斯(De'Aaron Fox),本季也有著24.3分、4.3籃板、6.1助攻的成績,並率領國王暫列西區4強,也應當入選明星賽。

 
哈登在得知自己落選後,透過IG限動抒發心中不滿。(圖/翻攝自「@jharden13」IG)

值得一提的是,哈登自2013年起,已經連續10年入選明星賽,如今卻意外落選。對此,哈登也在IG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,只見他用黑底白字寫下:「不被尊重(The disrespect)。」似乎是在抒發自己心中的不滿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#2023明星賽#James Harden#76人#明星賽替補名單#哈登#大鬍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1423

0.2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