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「鋼鐵恰」成經典賽教練 彭政閔:為國效力都一樣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9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9 13:14
「恰恰」彭政閔是經典賽教練團成員。(圖/中央社)
「恰恰」彭政閔是經典賽教練團成員。(圖/中央社)

彭政閔從2013年經典賽肉身擋球「鋼鐵恰」到2023年經典賽成教練團成員,過了10年身分不同但他直言「為國家效力都是一樣的」,成為教練後不斷學習新知,盼能多累積經驗。

「恰恰」彭政閔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出賽,守備時肉身擋球獲得「鋼鐵恰」的封號,也是許多台灣球迷國際賽印賽深刻的一幕,此次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集訓名單中22歲的野手郭天信也有提到,對於彭政閔肉身擋球印象深刻。

 

今天經典賽台灣隊在斗六棒球場開訓,彭政閔以打擊教練身分出席,他表示2013年到現在已經10年了,這批球員很多是從18歲看經典賽到現在28歲要站上經典賽舞台,相信這10年內也看過、經歷過很多比賽。

彭政閔表示,球員在26至28歲這個年紀,技術上都已經成熟,陣中也有相對年輕的球員,但相信資深的球員會帶著年輕的球員走。

被問起這次參加經典賽有沒有不同的感受,彭政閔表示「為國家效力都一樣,不管是當球員還是教練,沒有什麼不同,差異應該就是這次不用上場打」,不管身分是什麼都會有壓力,盡最大的能力想辦法幫助球隊。
 

彭政閔卸下球員身分後擔任中職中信兄弟隊副領隊和農場總監,也有到美國進修,他表示去美國主要是上一些教練課程,現階段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,這些年下來雖然有累積一些東西,「但學無止境,有機會學習新的東西就去學。」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彭政閔#經典賽#恰恰#世界棒球經典賽#斗六棒球場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706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