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〈獨家〉球團宣傳照無曼尼? 簽約前拍好的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1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曼尼成了球團超級吸金王,不過首批亮相的宣傳照上,怎麼少了這位巨星曼尼呢?還有旅外選手胡金龍和高國輝也不在照片裡,球隊解釋,宣傳照在12月選秀前就拍好了,曼尼是在3月12日才簽約,所以宣傳照上才沒他的身影,不過接下來曼尼的宣傳照已經在設計當中,民眾可以拭目以待了,而曼尼高人氣也讓各行業搶搭話題,髮廊詢問要綁曼尼辮子頭的人增多了,就連檳榔攤也用曼尼來命名。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義大犀牛隊球員開心拍團體照,而地點就選在Shopping Mall的正對面,這麼顯眼的地方,你有沒有發現上頭少了哪幾位重量級球員?」

民眾:「少了曼尼,比較美中不足。」

民眾:「我發現裡面少了曼尼,還有高國輝、胡金龍。」

義大集團首波宣傳照,不只少了旅外選手高國輝、胡金龍,還有超級洋將曼尼,到底去哪了呢?義大犀牛隊副領隊張哲欽:「去年12月底拍的,那時候還沒有選秀,所以新人還不知道選到誰。」

原來曼尼在今年3月12日,才和義大犀牛隊簽約,去年12月17日開訓典禮拍的宣傳照,當然還沒他的身影;曼尼旋風高人氣,高雄主場首戰,400萬票房收入,還有周邊商品200萬的商機,來台不到1個月,證明人氣實在有夠夯,還有民眾上髮廊,指定就要跟曼尼一樣的髮型。民眾:「大家都綁辮子,然後去幫他加油喝采。」

髮型業者:「我們會把頭髮燙到最小捲,去把它用成比較毛躁蓬鬆。」

完成一顆曼尼頭得花2、3小時,不過勁爆造型,每個禮拜都有2個位客人上門詢問,不過髮型師提醒,因為東方人不向黑人髮質剛硬容易固定,一不小心綁太緊太久,可得注意髮線過高的問題,搶搭曼尼話題,還有這間檳榔攤,曼尼諧音Money,老闆說,他可是曼尼旋風襲捲台灣以前,就已經取好名字了,這下曼尼果真人如其名,讓各行各業都能搶分一杯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曼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8

0.0569

0.2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