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11勝1敗奪進步獎 他入選國家隊向王建民請益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6:34
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。(圖/記者張良瑜攝)
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。(圖/記者張良瑜攝)

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去年以11勝1敗、2.85的防禦率奪下最佳進步獎,今年初他又在個人IG曬出婚戒,寫到「有了妳生命完整的剛好」,宣布結婚喜訊;月中公佈經典賽36人名單,吳哲源不意外也在名單當中,可謂三喜臨門。吳哲源說,今年特別早練習,也會找親朋好友陪他練投。
 

吳哲源年初公佈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吳哲源IG)


 
對於入選經典賽36人名單,吳哲源認為這是一種「被肯定的感覺」,也是一個新的開始,從小打球看電視時,最高殿堂的比賽都會讓他熱血沸騰,這一次沒有想到居然會入選。他也坦言想對決日本隊每一名打者,「能入選經典賽,很像在作夢一樣」。

吳哲源去年球季表現相當亮眼,投出生涯最璀璨球季,今年月薪可望翻倍,能否晉升「30萬俱樂部」也備受關注。對於新合約價碼,吳哲源說,會以樂觀心態來看待,畢竟去年已經投出成績,因此正面看待最終合約數字。

呂彥青入選36人名單。(圖/記者張良瑜攝)


 
至於入選經典賽名單,吳哲源也向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請益相關經驗,他笑稱,「教練告訴我報到當天就要進入狀況,也就是兩天後」。被問到這一次會不會特別想表現給兄弟教練團看?吳哲源認為不需要,畢竟教練對他的表現已經有藍圖。

另一名同樣入圍經典賽36人名單的呂彥青則表示,知道要把平時累積的實力拿出來,不過實際做還是「滿難的」;雖然站上場都是一貫笑臉迎人,甚至因此被部分球迷砲轟不夠認真,不過呂彥青表示當下其實很專注,腳還會「緊張到發抖」,只是不喜歡把這樣的情緒帶到場上。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典賽#wbc#中信兄弟#呂彥青#吳哲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44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