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景炎揭林書豪「加盟鋼鐵人」主因 最快抵台時間曝

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4:18
林書豪宣布轉戰高雄鋼鐵人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林書豪宣布轉戰高雄鋼鐵人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宣布,曾在NBA掀起「林來瘋」的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加盟。球團總經理高景炎表示,目前林書豪抵台時間還不確定,不過預計會在2月。

去年底宣布離開CBA(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)廣州龍獅的林書豪,下一步一直是台灣球迷關心的焦點,如今隨著P. LEAGUE+聯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公布加盟喜訊,粉絲們總算可以放心。高景炎表示,林書豪加盟後會身穿過往習慣的7號戰袍,屆時來台會幫林書豪舉辦盛大的加盟記者會。

 

鋼鐵人本季戰績2勝、13負,在聯盟6支球隊中敬陪末座。對於林書豪加盟的主因,高景炎透露,林書豪無論是對自己還是整體籃球發展,一直有責任心與使命感,很清楚台灣的籃球發展一直集中在北部,南部相對比較沒有這麼蓬勃,希望加盟後可以改變南台灣球迷的看球生態,也能替南部市場帶來更多資源與改變。

事實上,林書豪的籃球生涯軌跡一直在挑戰不可能,當年他在選秀會上落榜,又是以華裔身分,在沒有人看好的情況下,依舊成功進軍NBA,並且打出身價與行情,如今他選擇加入鋼鐵人,能否複製當年他在NBA掀起「林來瘋」的成功模式,搖身一變成為球隊的救世主,球迷們都在期盼。

提起林書豪當年這段過往,高景炎佩服地說:「林書豪擊敗了所有質疑與挑戰,他也讓所有人對華裔球員另眼相看。」林書豪即將加入鋼鐵人,高景炎期盼林書豪的加盟能替這支球隊帶來質變。(中央社)
 
 
 
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

#林書豪#高景炎#台灣#台籃#高雄17直播鋼鐵人#鋼鐵人#籃球#PL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0862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