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科維奇挺進澳網4強! 力拚生平第22座大滿貫冠軍

責任編輯 吳芳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22:26
網球名將喬科維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網球名將喬科維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上演一場大師級的比賽,以直落3盤擊敗俄羅斯好手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,晉級澳網男單4強賽事,更接近他的第22個大滿貫賽事冠軍。

法新社報導,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拉佛球場(Rod Laver Arena)以6比1、6比2、6比4的比分輕鬆過關,在4強賽事將面對非種子的美國男網選手保羅(Tommy Paul)。

 

美國選手保羅是以7比6(8比6)、6比3、5比7、6比4擊敗同胞選手謝爾頓(Ben Shelton)。

喬科維奇打進澳網的第10次4強賽事後說:「老實說,我對自己的網球表現再滿意不過了。」目前只有瑞士網球天王費德瑞(Roger Federer)的15次和澳洲好手克勞福(Jack Crawford)的11次比他多。

35歲的喬科維奇在拉佛球場說:「我在底線打得很穩健,我真的很喜歡在這樣的環境和球場上打球。」
 

喬科維奇說:「我們有些比分非常接近,盧布列夫是偉大的對手、偉大的球員。我非常尊重他,他是網球巡迴賽事中最厲害的正手拍和最快速的球員之一。」

喬科維奇追求破紀錄的澳網第10冠並非一帆風順,本月在阿得雷德國際網賽(Adelaide International)奪冠過程中左膕旁肌拉傷一直困擾著他。

這也是喬科維奇第44次進入大滿貫賽的4強賽事,縮小他和費德瑞46次歷史紀錄的差距。

另一項驚人的紀錄是,他在澳網連續26場獲勝,追平美國傳奇球星阿格西(Andre Agassi)保持的澳網最長連勝紀錄。(中央社)
 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球#喬科維奇#4強#澳網#盧布列夫#直落3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65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