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認想回NBA!魔獸搭機「離開台灣」傳不回台 桃園雲豹急回應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0:54
霍華德目前已離開台灣。(圖/翻攝自「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」臉書)
霍華德目前已離開台灣。(圖/翻攝自「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」臉書)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才放棄NBA籃壇,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;怎料,如今霍華德坦言,想回NBA了!而霍華德目前已離開台灣,現身倫敦放假,被外界揣測不會再回台灣。對此,桃園雲豹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驚!趙詠華「閃婚林俊逸」姐弟戀差12歲 超狂喜訊曝

 

魔獸雖坐鎮,但球隊還是連吞10敗。(圖/球團提供)

雖然霍華德坐鎮,但桃園雲豹仍直接連吞10敗,慘坐T1聯盟墊底。而霍華德近日接受美國廣播電台專訪時坦言,在台灣打球真的很棒,但他也做好重返NBA的準備。

更多新聞:又有民視一哥走了!「本土劇男神」跳三立 深夜吐離開真相

 
「魔獸」坦言,想回NBA。(圖/球團提供)

因球隊正值放假中,霍華德也離開台灣,飛往英國倫敦度假。由於霍華德先前才認了想回NBA,再加上雲豹連吞10敗的成績,霍華德此次離台,也被外界揣測「魔獸不會回台灣」,質疑聲浪越來多。

更多新聞:獎金加碼9億!台彩不藏了「5大特徵」爽中退休 8年機密全公開

對此,桃園雲豹也做出回應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桃園雲豹強調,霍華德一定會回到台灣來,只是這是屬於魔獸的私人行程,所以無法透露返台日期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魔獸#霍華德#魔獸回NBA#魔獸離台#魔獸不回台#魔獸離開台灣#桃園雲豹#T1聯盟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950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