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魔獸拜完年後悄離台!自曝最新動向 網路再掀「搶人潮」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5:14
霍華德趁著2週的年假,選擇飛往倫敦度假、充電。(圖/桃園雲豹球團提供)
霍華德趁著2週的年假,選擇飛往倫敦度假、充電。(圖/桃園雲豹球團提供)

台灣T1職籃在農曆新年期間,特別安排了2個禮拜的休息時間,其中效力於桃園雲豹的明星中鋒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則是悄悄地離開台灣,飛到了英國倫敦享受假期,並透過預錄影片向台灣球迷拜年。

霍華德在上週雲豹前往高雄海神主場進行的「收官戰」中,攻下了17分、13籃板、4助攻、1阻攻的全面成績,不過仍沒辦法幫助球隊贏球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雲豹苦吞聯盟史上最長的10連敗。

 

霍華德透過預錄影片,向台灣球迷們拜年。(圖/翻攝自桃園雲豹球團IG)

隨著2週的農曆新年假期到來,霍華德除了透過預錄影片向台灣球迷們拜年外,他也悄悄地飛往倫敦旅遊,希望能夠靠著短暫的休賽期間,好好充電一番。霍華德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我從18歲起便在全球各地旅遊,不過這卻是他人生首次來到倫敦,希望球迷們能夠提供一些建議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,「你應該先買把雨傘」、「遊覽倫敦最好的方法,就是花個一天四處走走」。另外,由於本週英超(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)將上演C羅(Cristiano Ronaldo)對戰前東家曼聯的戲碼,因此也有不少網友建議他能夠到場看球。

 
霍華德飛往倫敦度假,意外卻在網路上掀起「搶人潮」。(圖/桃園雲豹球團提供)

有趣的是,還有不少當地籃球迷向霍華德喊話,「進場看看倫敦雄獅(London Lions),你熟悉的前NBA球員戴克(Sam Dekker)、庫佛斯(Kosta Koufos)都在這打球」、「與倫敦雄獅簽約」,就連倫敦雄獅的官方推特帳號都來留言,稱他們已為霍華德準備好VIP套票。此外,也有美國網友建議,他應打通電話給暫代NBA老鷹隊營運總裁的費爾茲(Landry Fields),「讓他把你帶回家」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1職籃#桃園雲豹#霍華德#英國倫敦#倫敦雄獅#Dwight How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0820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