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港實力!魔獸首戰驚艷全世界 球評:調整狀態是關鍵

記者 藍于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22:27

魔獸霍華德,2021年11月19日,迎來他的第一場台灣賽事,對上中信特攻,球隊一度落後27分,但魔獸表現超水準,繳出38分25籃板及9助攻的成績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雖然後來因為傷勢,出賽場次不穩,但只要魔獸有出場,效率都非常高。球評表示,魔獸現階段仍就有NBA實力,只要調整好狀態,就是頂級洋將的水準。

圖/TVBS

 
魔獸首戰,超狂身手,落後27分照樣逆轉,魔獸實力風靡全場,受傷養病,球迷期盼調整狀態,再展身手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做出一個第一時間,給到D.Howard,哇。」

雷霆萬鈞,霸氣十足,魔獸Howard接獲隊友底線發球,第一時間扣籃,幫助球隊延長賽拉開5分差距,這一球,深深屢獲了全場球迷的心。

 
球賽主播球評:「這個掩護他輕鬆的得分,這邊直接蓋下來。」

高高跳起,把對手的球搧出禁區,不愧是曾經在NBA拿過年度防守球員的人,Howard來台灣第一場比賽,11月19日迎戰中信特攻,表現全能,幾次精彩攻防,讓球隊能從落後25分的情勢下,上演驚奇逆轉秀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打了一對一,結果拉來投三分。」

第四節,魔獸三分外線開火,幫助球隊追到個位數差距,能裡能外的身手,讓雲豹展開反攻氣勢。

圖/TVBS

球賽主播球評:「這邊又來,D.Howard第二波的機會,再擺進。」

持球強攻,第一波沒得手,第二波再起,抓籃板,打禁區,Howard完全燃燒宇宙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林韋翰這個火鍋,哇,D.Howard關鍵火鍋。」
 

正規時間,搧掉了特攻林韋翰這最後一擊,讓比賽得以進入延長,這球,居功厥偉。

全場球迷:「MVP,MVP。」

延長賽,站上罰球線,全場響徹雲霄的MVP呼聲,Howard成了全場的英雄,他這場比賽真的夠水準。

上場47分40秒,狂奪38分,25籃板及9助攻外帶4阻攻,準大三元表現,以一人之力,力挽狂瀾,120比115,逆轉中信特攻,來台初登板,完全證實魔獸實力。

桃園永豐雲豹中鋒D.Howard:「第一場。」
 

中信特攻前鋒,曾文鼎:「第一節真的沒甚麼在用力啦(指Howard),那他第二節之後,他給我們的身體的強度,他的速度,對抗,就像我剛講的,真的是從來沒有遇過的這種境界啦,沒轍啦,一對一真的沒辦法,真的是需要靠團隊的防守,來守住,幫忙守住他,守住這顆球。」

大房東曾文鼎表示,魔獸完全是另一個等級的洋將,傳球視野也很好,結束首戰的精采表現,魔獸隔天馬上接著back to back,客場挑戰台中太陽。

撲球其實很快,他的出手,哇。

圖/TVBS

只要有人膽敢挑戰禁區,howard天羅掌,馬上伺候。

中距離,跳投,這個球得分,禁區轉身,左手放進,霍華德這邊運了一下,再來一個大扣籃。

中距離,或者扣籃,Howard樣樣來,這場比賽魔獸上場42分58秒,繳出23分10助攻,9籃板,又是準大三元表現,但最後94比103輸球。連續兩場比賽,出賽超過40分鐘,魔獸最近一次打超過40分鐘的比賽,已經得追溯到2017年12月30日,效力夏洛特黃蜂對上勇士,上陣40分16秒,兩場比賽很全能,但也出現了一些傷勢問題,休兵了一段時間。

桃園永豐雲豹教練劉嘉發:「我對他的觀察,他確實是有很多的,不管在策應上啦,或者外圍的投射,我想可能是他過去在NBA可能有被限制住,當然到了我們台灣來,其實他是一個滿全面的打法,不但他可以策應,他還可以傳球,其實他還有中距離的投射,我想最主要他還可以在場上,去領導我們的球員。」

休息近一個月,復出對上台鋼獵鷹,對方祭出三塔陣容,三名七呎身高長人,對抗魔獸,的確奏效,加上魔獸傷癒復出,還在找手感。

圖/TVBS

這場比賽他上場降到36分02秒,21分13籃板,仍舊水準之上,隔天又緊接著客場對上中信特攻,上場時間再降到28分06秒,15分6籃板3助攻的成績。

然而這周,真的是雲豹地獄周,因為得迎接三天三連戰,最後一場12月18日,在主場迎戰高雄海神。

反倒取得領先了,89比88。

這回魔獸全場坐在場邊,因為連續出賽,身體有些不適,對上海神的比賽沒出賽,讓外界憂心起Howard的傷勢問題。

圖/TVBS

籃球球評王承文:「我覺得在這裡打球,有這裡的風格,我們的體型,我們的裁判執法,我們的各方面來講,跟他過去所熟悉的NBA是不一樣的,因為我不認為他有完全退到不能打NBA,他有那個本錢去選,他之後要去,在季後賽,或是在可以簽短約的情況下去選到比較好,他適合的球隊,他目前看起來,他在台灣這裡,我看還是要先把他的狀態調整好,但我必須要說啦,我覺得職業球團的考量,還是有一些不同層面的地方。」

截止到12月23日來看,總計魔獸出賽場次數據,繳出了24.3分13.3籃板6助攻1.8阻攻成績,得分、籃板、助攻都排在聯盟第三名,阻攻位居聯盟第四。

以洋將表現來看,表現相當不錯,但在Howard有出賽的四場比賽來說,球隊一勝三敗,如何讓球隊戰績提升,成了雲豹的重要課題。

籃球球評王承文:「但是我們也看到,他後來帶給這個球隊,除了話題以外,但在整個實際戰績上面,其實雲豹本身的整體戰力沒有這麼理想,產生的話題效應其實是非常可觀,只是說籃球的事情,終究還是要回到基本面,你在球場上的表現才是最基本,當然對於球迷而言,這個期待是非常的巨大,而產生的反彈,當然也看得出來,目前為止是滿大的啦。」

圖/TVBS

超人魔獸表現全能,個人數據沒話說,肩負著球迷希望跟球隊戰績,Howard的場場表現,都是眾人目光焦點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籃壇旋風魔獸#魔獸#霍華德#籃球#雲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32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