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宣布閃婚!林書豪再曝「家中又有新成員」 可愛身影萌翻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17:49
林書豪連2天宣布好消息,自曝家中的「第3位新成員」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林書豪連2天宣布好消息,自曝家中的「第3位新成員」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昨(19)日突然宣布,他已於2年前結婚,震驚各界。不過,時隔1天後,林書豪又在今(20)日介紹,家中迎來「第3位成員」,並且在社群網站中曬出對方的可愛模樣,再度引發球迷們熱議。

林書豪今日在社群網站宣布,家中迎來了「第3位新成員」,同時也是家中最受歡迎的成員。林書豪解釋,這位新成員的真實身分為1隻名叫「Kai」的貴賓狗,另外還有「King Kai」、「Kaikai」、「Kaiki」的別稱。

 

林書豪介紹家中的新成員「Kai」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林書豪表示,一家人是在2021年時將「Kai」接到家中,當時的牠不但只有2個月大,且在來家裡2天後,就發現牠有些呼吸困難,並立刻帶牠去看了獸醫。經獸醫檢查後,發現「Kai」罹患了犬冠狀病毒,存活機率僅有60%。所幸在住院1星期後,「Kai」挺了過來,並成為林書豪與妻子心中最完美的狗兒。

林書豪為了介紹「Kai」,也特別曬出牠在出院回家後,與林書豪一起玩耍的影片。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「Kai」跟在林書豪身後往前衝刺,結果竟不小心直接撞上了攝影機,讓林書豪看了之後直呼:「真的笑死我了!」

 
林書豪昨日突然宣布,自己已經結婚2年的喜訊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影片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批球迷留言,「Kai好可愛哦」、「好像會動的娃娃」、「怎麼有點像泰迪熊」。另外,也有球迷在看了林書豪連2天「揭密」的行為後笑說,「該不會明天要介紹小孩吧」、「你到底還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祕密啊」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#林書豪閃婚#貴賓狗#Kai#Jeremy L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01

0.1585

0.4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