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隊擺上貨架?公牛3巨頭恐拆夥 傳禿曼巴成唯一非賣品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9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9 17:12
「禿曼巴」卡魯索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「禿曼巴」卡魯索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公牛本季戰績不如預期,大傷歸來的拉文(Zach LaVine)始終未能保持穩定進攻狀態,加上時不時傳出的紛爭消息,也讓公牛球團不得不做出改變,如今消息傳出,在交易截止日前除了「禿曼巴」卡魯索(Alex Caruso)之外,整隊都已經被擺上貨架,其中3巨頭也都是交易籌碼之一。

德羅展、拉文傳聞都被擺上貨架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公牛記者考莉(Joe Cowley)透露,除了眼下被視為球隊防守核心的卡魯索之外,包含德羅展(DeMar DeRozan)、拉文及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在內的3巨頭都被擺上貨架,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前告別風城,這也被外界認為是準備走上重建之路的舉動。

卡魯索成為本次交易傳言中的不動核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2021-22賽季中的卡魯索表現不盡理想,主要是是受到傷病困擾,整個例行賽僅出賽41場的他、場均可以獲得7.4分4助攻3.6籃板1.7抄截的成績,三分命中率為33.3%;今年目前為止出戰38場,三分命中率成功提升至39.5%,但場均5.6分3.5助攻2.9籃板1.6助攻則是有些微下降,不過撇除數據層面、卡魯索在防守端的貢獻無庸置疑。

禁區猛獸佛西維奇近期狀態火熱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至於公牛3劍客,拉文傷癒過後狀態相對不穩定,德羅展則是日前對陣綠衫軍的比賽中,不慎傷到右股四頭肌,目前傷情急康復狀況仍屬未知,佛西維奇則是扛起禁區重任,頻頻有亮眼表現;然屢屢傳出的更衣室不合風波,也成為公牛3劍客之間的最大變數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Zach LaVine#Alex Caruso#DeMar DeRozan#Nikola Vucevic#公牛#交易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57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