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翁瑋均澳職行收穫多 從隊友林子偉身上挖寶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9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9 13:49
桃猿隊投手翁瑋均。(圖/樂天桃猿隊提供)
桃猿隊投手翁瑋均。(圖/樂天桃猿隊提供)

中職樂天桃猿隊投手翁瑋均昨天從澳洲職棒返台,今天召開記者會分享心得,他表示,這次跟隊友林子偉一起生活、訓練,不但不會孤單也學到很多東西,很慶幸自己有去這一趟。

翁瑋均近年深受手肘傷勢影響,動了2次清除骨刺手術,去年季中復出,不過只在一軍出賽了2場。翁瑋均在去年底加入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(Auckland Tuatara),同隊還有不少台灣球員,像是林子偉、林暉盛、余謙和黃弘毅。

 

談到這次去澳洲職棒,翁瑋均指出,出發前桃猿隊教練團是希望他去澳職補足投球局數,「後來給我的目標就是盡量多以直球為主,把速度丟出來,加上續航力,為明年做準備。」

雖然身在國外,但翁瑋均並不孤單,與其他4名台灣隊友都生活在一起,他說:「我們都會互相扶持,畢竟在國外生活,大家都是台灣人就覺得不孤單。」翁瑋均也從有大聯盟經驗的林子偉身上學到很多,「像是現在應該要做什麼,而不是盲目自己亂做,他就像哥哥一樣,我們也都會一起出去玩。」

在澳職翁瑋均總計投33.2局失掉14分(13分責失分),戰績4勝1敗,防禦率3.48。談到此行最大收穫,翁瑋均表示,在澳職看到了許多有美職經歷的選手,也遇到前日職球星村田透,「還滿奇妙的,可以看到很多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選手。」
 

翁瑋均也認為自己的心理層面進步很多,「在澳職我們隊總教練每天都灌輸我們一句話,做你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就好,很慶幸這趟我去了,學到我想要的東西。」談到新球季目標,翁瑋均首要是希望保持身體健康,回到先發輪值,並把這次學到的東西在新球季表現出來給教練團看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瑋均#樂天桃猿#桃猿#中職#林子偉#澳洲職棒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58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