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莫蘭特太猛!超人表現勁爆體能 被聯盟藥檢7次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12:27
莫蘭特被聯盟藥檢七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莫蘭特被聯盟藥檢七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曼菲斯灰熊當家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,年僅23歲表現有如超人,本季場均出賽32分鐘,可以得到27分、7.9助攻、5.7籃板,擁有勁爆體能和絕佳彈跳力,屢次在場上上演爆扣美技,稍早他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,這一季已經被藥檢6次,今(18)天進場又被通知要再驗一次。

莫蘭特被聯盟藥檢。(圖/翻攝莫蘭特推特)

 
 

日前灰熊對戰溜馬,莫蘭特全場出賽25分鐘,狂砍23分3籃板10助攻1火鍋,莫蘭特在比賽中上演拉弓單臂爆扣,賽後他表示,這是他生涯至今最佳的扣籃。事後更在個人推特發文,提到「如果想紅就來守我」。
 



上個賽季獲頒最佳進步獎的莫蘭特,不僅體能超乎常人,自信心更是爆棚。他在受訪時曾表示,「因為我忠於自己,說我想說的話,導致有些人不喜歡我。而這也是為什麼我打趴他們。」也曾發下豪語,如果身在喬丹(Michael Jordan)世代,一定能打爆喬丹,引發不少批評。
 

外媒《New York Basketball》曾曬出莫蘭特扣籃的影片,並且在內文提到,「別藥檢了!要檢測他有沒有外星人基因。」事實上不只是莫蘭特,騎士球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在今年年初爆砍71分隔天,也被聯盟通知藥檢。

 
根據NBA規定,球員在賽季期間會接受4次藥檢,季後賽則是2次。不過這樣的隨機制度備受球員質疑,2019年湖人隊後衛卡盧索(Alex Caruso)曾張貼肌肉照,隔天也立刻受到藥檢。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莫蘭特#nba#藥檢#聯盟#曼菲斯灰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1

0.1581

0.3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