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LG/新北國王球星揮毫迎新春 兔年「這願望」有洋蔥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10:00
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斜槓Youtuber。(圖/記者張良瑜攝)
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斜槓Youtuber。(圖/記者張良瑜攝)

PLG新北國王本季例行賽表現相當出色,在陣中洋將牧倫斯(Byron Mullens)和阿美戰士楊敬敏帶領下突破重圍,奪冠呼聲相當高。除了球隊整體表現,新北國王陣中還有一名特別的球星,就是現年33歲的「小力」林力仁,不只打球,還斜槓Youtuber,他的頻道「觀眾哪愛看」擁有4.1萬訂閱,這回他還要「畫春聯」給大家看。

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斜槓Youtuber。(圖/記者張良瑜攝)

 
走進休息室,小力一看到記者,立刻展現十足親和力,主動拎起毛筆沾墨汁,開始揮灑「大作」。今年是兔年,小力很應景的在每一幅春聯都畫了一隻兔子,最後還加碼寫上「春」和「福」,祝福所有球迷朋友開春吉祥、兔年行大運。「好!太好了!」小力完工後看著自己的傑作大聲讚好,逗得現場球員哈哈大笑。

談到今年希望,林力仁有感而發,「希望大家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」。小力強調這並不是官腔,而是因為陣中球員李睿麒在年前發生車禍,讓他由衷認為,隊友們能平安健康,就是最大的心願。「當時聽聞他的事件很不能接受,畢竟他也傷得不輕,只希望他可以趕快回到球場,隊友們不要再受傷。」

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斜槓Youtuber。(圖/記者張良瑜攝)


 
新年的自我期許,小力的願望也是每個人的願望,「希望能賺很多錢,我還想換房子、換車」。林力仁與眾不同之處,在於他是球員,也斜槓Youtuber,最近頻道更跨足棒球,盼能藉此讓台灣體育被更多人看見,「頻道初衷是以籃球為基底,但是也很想跨足舉重、射箭,過程中的確有一些挫折,要努力去克服。」

小力表示,希望能透過頻道發揚較為冷門的運動,也藉此關懷弱勢團體,他開玩笑說「我拍片跟在球場上話都很多,回到家變得很安靜,所以我老婆每次想跟我聊天,我都不想跟她聊天。」

林力仁畢業於南山高中、明道大學,2020年加盟新竹街口攻城獅,隔年加入新北國王籃球隊,本季平均出賽7場,去年五月和空服員老婆求婚成功,預計今年步入禮堂。
 
 

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兔年#新北國王#新春#開工#兔年行大運#春聯#新北市#林力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974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