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箱被塞滿鐵釘!記者報導中資爭議遭砸車?球團急否認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4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4 10:39
鋼鐵人發聲明否認與砸車案有關。(圖/翻攝鋼鐵人臉書)
鋼鐵人發聲明否認與砸車案有關。(圖/翻攝鋼鐵人臉書)

昨(13)天有媒體報導某記者的車輛,在上個月31日跨年夜遭人砸毀,不但駕駛座玻璃窗碎裂、引擎和水箱也被倒入數百根鐵釘,更發現後保險桿早已被裝上GPS鎖定行蹤,並在報導中指「檢警懷疑全案疑似與日前報導PLG高雄鋼鐵人隊資金爭議相關」,不過鋼鐵人連發2篇聲明嚴正駁斥。

該媒體報導,記者將車停在家中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的車輛,於上月31日跨年夜遭人砸毀,警方逮捕嫌犯後,追出幕後主嫌陳韋光。報導指出,「檢警懷疑,全案疑似與記者報導PLG高雄鋼鐵人隊資金爭議相關,根據3名嫌犯證詞再往上追查,三峽分局抓到背後藏鏡人陳韋光,但陳嫌落網後卻對於犯案動機三緘其口,全案仍有許多疑點」。該名記者日前報導鋼鐵人的資金疑似來自中國大陸或香港,有中資爭議,但當時遭鋼鐵人否認。

 

鋼鐵人針對該篇報導,先是在昨(13)天晚間10點04分發出第一篇聲明,內容指出,本球團鄭重否認該事件與本球團有何關聯,對於任何針對本球團之不實指控與報導,亦當全力澄清,無端使本球團遭受名譽上損害,本球團絕不姑息此種惡劣行為,自當依循司法程序捍衛清白。

鋼鐵人發聲明否認媒體報導之砸車一事。(圖/球團提供)


接著鋼鐵人又在今(14)天凌晨12:20分發出第二篇聲明,「經本球團與承辦此案之三峽分局確認,並經三峽分局同意澄清:報導所稱之嫌疑人與本球團及本球團股東陳韋翰、陳韋樺並無任何關係,既非親屬,亦無其他連結。三峽分局並強調,承辦人員並未有人對媒體透露任何案件訊息,亦未曾稱懷疑此案與本球團有關,不知相關媒體報導所稱之『檢警懷疑』來源何在。」
 

鋼鐵人強調將提起民事訴訟捍衛清白。(圖/球團提供


鋼鐵人表示,報導一出,即造成諸多籃球社群誤解難再姑息,必當提起民刑事訴訟,以捍衛自身清白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鋼鐵人#砸車#高雄鋼鐵人#三峽分局#資金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1028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