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老命仍吞敗!狂操38歲詹姆斯 教練超淡定:他累了會說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20:39
詹姆斯本場比賽上陣46分鐘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詹姆斯本場比賽上陣46分鐘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洛杉磯Crypto.com Arena今日上演精采的新舊天王對決,38歲的老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對決獨行俠少主「金童」唐西奇(Luka Doncic),靠著後者的2次神仙球敘命,雙方鏖戰至2度延長後由唐西奇笑到最後,詹姆斯全力燃燒仍吞下敗仗顯得相當無力。

更多新聞:東契奇神仙球射翻湖人!詹皇延長賽累垮 6次出手全沒進

 

詹姆斯繳出24分16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本場比賽戰至2度延長,最終由獨行下以119比115的4分之差踢館成功,唐西奇全場28投14中、以50%的命中率繳出35分14籃板13助攻的大三元數;湖人方面則是以老王牌詹姆斯的24分16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最為亮眼,不過在缺乏火力支援的情況下,仍難阻球隊吞下2連敗。

更多新聞:最怪傷病潮?「賽季代表作」後秒受傷 聯盟4悍將全中鏢

 
除了詹姆斯、衛少也有28分挹注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進入延長賽的詹姆斯顯然力不從心,6次出手均未能換回分數的增長,而他作為場上年齡最高的球員,卻是出戰了湖人全隊最高的46分鐘45秒,不少人擔憂就算詹姆斯體況再好也禁不起這樣折騰,不過湖人教頭漢姆(Darvin Ham)顯然並不擔憂,強調如果詹姆斯累了、需要休息「會跟我或助教講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LeBron James#Luka Doncic#NBA#Darvin Ham#湖人#獨行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1854

0.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