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率金塊重返龍頭!尋求MVP三連霸 約基奇有望比肩上古神獸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2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2 11:46
約基奇率領金塊重返西區龍頭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約基奇率領金塊重返西區龍頭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金塊當家球星「小丑」約基奇(Nikola Jokic)續寫高效表現,儘管已經連續2個賽季奪下最有價值球員(MVP)殊榮,約基奇仍是本賽季有力競爭者之一,倘若最終順利將獎盃收入囊中,約基奇也將擠身歷史行列,成為史上第四位「MVP三連霸」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官方認證GOAT!年度獎項異動 賽季MVP改名「喬丹獎」

 

後場大將莫瑞傷癒回歸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本賽季迎來後場搭檔莫瑞(Jamal Murray)的回歸,早已全面進化的約基奇更是如虎添翼,12月份單月繳出場均30分13.1籃板10.3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數據,目前更是率領金塊隊以27勝13負的戰績與青年軍灰熊並列西區第一的寶座,在MVP的預測榜上排名第一。

更多新聞:神獸降臨!恩比德猛轟53分 「一戰締造4紀錄」超狂

 
恩比德、約基奇、唐西奇是MVP熱門人選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目前MVP預測排行榜的前十名依序為金塊約基奇、獨行俠唐西奇(Luka Dončić)、76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籃網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公鹿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塞爾提克塔特姆(Jayson Tatum)、國王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、騎士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灰熊莫蘭特(Ja Morant)以及溜馬哈利柏頓(Tyrese Haliburton)。

更多新聞:勇士3人組註定拆夥?老闆拋10年計畫嘆:現實難以平衡

約基奇有望比肩上古神獸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儘管2022-23賽季場均25分10.8籃板9.7助攻的成績單中,25分不及過去兩個賽季,但球隊戰績上升、助攻和目前61.6%的投籃命中率皆是生涯新高的情況下,《ESPN》專欄作家洛威(Zach Lowe)認為這是約基奇最值得拿下MVP獎項的一年,如果順利連莊,約基奇也將成為羅素(Bill Russell)、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及柏德(Larry Bird)後第4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ikola Jokic#NBA#MVP#3連霸#金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1613

0.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