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在還是未來?勇士老闆認「對戰績失望」挺懷斯曼:他還年輕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0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0 15:08
拉卡伯多次表達自己對懷斯曼的喜愛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拉卡伯多次表達自己對懷斯曼的喜愛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短短8年間經歷了高潮低谷、奪過總冠軍也無緣過季後賽,經歷數次的陣容洗牌後,衛冕軍勇士在2022-23賽季的爭冠之路上顯得相對掙扎,而這樣的狀態顯然與當家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的休戰沒有太直接性的關聯,而在於管理層與教練團之間的追求出現細微的分歧;拉卡伯也坦承,他對於勇士現階段的掙扎狀態感到失望,「但我依然相信我們能贏得總冠軍」。

拉卡伯將懷斯曼、普爾視為勇士最重要的未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如前文《勇士3人組註定拆夥?老闆拋10年計畫嘆:現實難以平衡》中提及,勇士老闆(Joe Lacob)在接受體育專欄作家提姆(Tim Kawakami)於《The Athletic》的採訪中,表達了自己對於勇士現階段的看法,除了談到3巨頭的去留之外、也提到了自己對陣中小將懷斯曼(James Wiseman)的喜愛,以及普爾(Jordan Poole)近期為人詬病的失誤問題。

更多新聞:勇士3人組註定拆夥?老闆拋10年計畫嘆:現實難以平衡

懷斯曼過於迫切的追求實質數據表現、被球迷揶揄「智將若回頭,不是搖頭就是要球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拉卡伯提到,他希望在接下來的續約談判中,3巨頭可以有人在薪水上做出犧牲,用以維持眼下仍具有一定程度競爭力的陣容,但他也同樣清楚,運動員的職業生涯確實有限,在這段時間裡儘可能的賺取符合自身價值薪水,完全是可以理解;拉卡伯也強調,所有的一切都將視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本季的表現而定。
 

格林、湯普森的合約都將在下個賽季結束後到期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至於近幾場賽事中,進攻表現不俗、但在關鍵時刻屢屢掉鏈子的「浪花小弟」普爾,拉卡伯談到了之所以與其達成4年合約的原因。畢竟他相信以普爾的才華跟年紀,倘若拖到明年夏天,其他球隊給出報價勢必會更難匹配,而撇開失誤不談,拉卡伯顯然更注重普爾的進攻表現,認為「他是個令人興奮的票房型演出者(He's an exciting box-office kind of performer)」。

頂替老大哥柯瑞上陣的普爾繳出尷尬的失誤里程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「我仍非常、非常看好這個年輕人(I'm still very, very positive about the young man)」,談到大傷歸來後,始終未能有亮眼表現、甚至一度被下放發展聯盟的懷斯曼,拉卡伯不假思索的給出了極高評價;拉卡伯直白的表示,無論人們喜歡、承認與否,體育競技是有時限的,言下之意似乎在暗指,3巨頭終將老去、而勇士終將交給以普爾、懷斯曼為首這樣的年輕人接班。儘管拉卡伯自己也清楚,在2月的交易截止前與懷斯曼分道揚鑣,絕對能減輕不少金錢上的負擔。

柯爾不止一次向拉卡伯表達該全力為柯瑞爭取冠軍的態度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拉卡伯也提到了總教頭柯爾(Steve Kerr)當前的執教思維,認為柯爾「非常喜歡讓老將上場(likes to play veterans)」,以至於年輕球員無法透過實戰學習到經驗,不過他也強調自己並不怪他,因為「贏得勝利」就是教練團唯一需要聚焦的事情,「那是他的工作、這裡面有很多錯縱複雜的差異」;而當被問及2023-24賽季結束後,球團是否願意與柯爾達成續約,拉卡伯強調這並不是眼下最重要的問題,「我們之後再處理」。
 
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!
 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勇士#NBA#James Wiseman#Jordan Poole#Joe Laco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1407

0.2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