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魔獸復出也沒用!空砍「29+11」 雲豹苦吞9連敗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8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8 19:45
霍華德復出猛砍29分、11籃板,但雲豹終場仍苦吞9連敗。(圖/翻攝自「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」臉書)
霍華德復出猛砍29分、11籃板,但雲豹終場仍苦吞9連敗。(圖/翻攝自「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」臉書)

T1職籃桃園雲豹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因大腿傷勢缺席3週後,終於在今(8)日晚間作客台啤英熊主場天母體育館的比賽中復出。儘管霍華德整場斬獲29分、11籃板,無奈雲豹仍在拉鋸戰中以111比114不敵英熊,苦吞9連敗。

霍華德在暌違3週復出後,從一開賽就展現十足拚勁,證明自己的腳傷已無大礙。霍華德在上半場就攻下14分、4籃板,但地主英熊仍靠著多點開花的團隊表現,帶著63比57的小幅領先,進入半場休息。不過就在上半場結束前51.4秒,英熊主控蔣淯安在一次切入過程中,不慎撞到了雲豹老將前鋒林宜輝,導致自己的右眼眉角瞬間濺血,醫療團隊也在緊急幫他緊急包紮後,立刻將其送至醫院治療。

 

台啤主控蔣淯安在上半場結束前濺血,緊急送醫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啤酒英熊」臉書)

蔣淯安的退場,使得英熊的進攻失去指揮官,同時也讓雲豹吹起反攻的號角,其中霍華德與艾夫伯(Michael Efevberha)屢次上演空中接力、暴扣籃框,更是提振全隊士氣,甚至一度將比數反超。不過,頂替蔣淯安上場的英熊後衛曹薰襄狀態極佳,仍再度幫助球隊拿回領先優勢。

以84比92落後的雲豹,在第四節並未放棄比賽,靠著霍華德、艾夫柏一內一外的表現,一度在比賽剩下4分4秒時追到只剩1分差。無奈在雙方拉鋸的過程中,英熊新簽下來的洋將瓊斯(Perry Jones)在比賽剩下1分23秒時投進1記中距離跳投,加上霍華德在關鍵時刻發生傳球失誤,後來雲豹更是在沒有短暫停的情況下「誤喊暫停」,導致被吹了一次技術性犯規,也葬送了追平比賽的機會,終場就以111比114吞敗。

 
艾夫柏整場攻下41分、12籃板、7助攻,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。(圖/翻攝自「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」臉書)

球員表現部分,霍華德傷癒歸隊上場24分鐘,即高效率攻下29分、11籃板;艾夫柏則是攻下全場最高的41分,外帶12籃板、7助攻。至於英熊這邊共有4人得分上雙,除了瓊斯的18分、李啓瑋的17分、大勝(Branden Dawson)的12分外,替補上陣的曹薰襄、朱億宗分別攻下25分、18分,成為勝利大功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1職籃#桃園雲豹#台啤英熊#霍華德#魔獸#Dwight Howard#魔獸復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2191

0.3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