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!才天價加盟艾納斯 C羅記者會誤將沙國講成「南非」

責任編輯 楊絜伃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5 0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5 08:38
C羅在記者會上口誤將沙國講成南非,引發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C羅在記者會上口誤將沙國講成南非,引發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葡萄牙足球巨星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昨天在新東家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(Al Nassr)的記者會上,誤將沙國講成南非,其口誤引發熱議。

法新社及英國廣播公司(BBC)等媒體報導,C羅在沙烏地召開首場記者會時告訴媒體:「來到南非不會是我的生涯終點。這就是我想改變的原因,老實說我真的不擔心人們怎麼說。」

 

對此,南非新聞網站Phakaaathi足球運動編輯馬克(Jonty Mark)評論說,沙烏地及南非有一樣的起首字母,但C羅在首場記者會無法說出正確的國家,這非常奇怪。

推特網友@NVMakhanye則揶揄說:「你不需要知道該國的名字就可以賺到2億歐元(據報導C羅加入艾納斯的年薪)…總之,歡迎來到南非,C羅。」

不過,阿拉伯世界大多數推特用戶並不計較C羅的口誤。網友@alasiri_555以阿拉伯語表示:「這沒有什麼不對。每個人都會犯錯。」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羅#沙烏地阿拉伯#艾納斯#南非#口誤#運動#足球#Al Nass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98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