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8歲「The不讓」!詹皇破多項紀錄:承諾要拿40分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31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31 22:52
詹姆斯在38歲生日這天狂攻47分,改寫多項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詹姆斯在38歲生日這天狂攻47分,改寫多項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對於許多NBA球星來說,每逢自己的生日就會格外充滿動力。其中,在美國時間12月30日迎接38歲生日的湖人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就在客場出戰老鷹的比賽中,一口氣狂攻47分、10籃板、9助攻,不但幫助湖人以130比121贏球外,更締造了多項紀錄。賽後,他也在受訪時霸氣表示:「我今天賽前就說會拿下40分!」

湖人本季並未打出外界期待的戰績,儘管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狀態明顯回穩,無奈卻在12月中旬再度弄傷右腳,預計得等到1月份才有望重返賽場。這樣的壞消息,也讓詹姆斯背負的責任更加沉重。

 

詹姆斯在38歲這天狂攻47分,並幫助湖人贏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湖人在台灣時間今(31)日前往亞特蘭大踢館近期遭到傷兵潮、將帥失和風暴夾擊的老鷹,眼看對方一口氣失去先發小前鋒杭特(De'Andre Hunter)、中鋒卡佩拉(Clint Capela),詹姆斯說什麼也不能在自己38歲生日這天,眼睜睜看著球隊輸球。

詹姆斯此戰首節5投1中、僅得2分,不過當比賽結束時,他卻以27投18中的超扯投籃命中率,繳出47分、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,幾乎可以說是憑一己之力幫助湖人取得勝利。

 
詹姆斯本戰的優異成績,也讓他加入了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、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的行列,成為NBA史上第4位能在38歲以上單場攻下45分的球員。其中,有著「籃球之神」名號的喬丹生涯共3度達成此項紀錄。

詹姆斯生涯於生日之戰的累積得分來到276分,成為NBA史上第1人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另外,詹姆斯也成為湖人隊史除了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外,第2位能在生日當天攻下至少30分的球員。最後,詹姆斯生涯在「生日之戰」的累積得分也來到了276分,超越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的275分,成為史上第1人。

賽後,詹姆斯在受訪時表示,今日比賽開打前他就承諾會拿下40分,儘管開賽5投1中讓他有些懷疑自己,但後來他並未想太多,只專注於為隊友而戰,「沒想到最後竟然還是辦到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詹姆斯#LeBron James#38歲生日#生日之戰#湖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809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