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連勝還不夠!賈奈特點出籃網弱點 球迷敲碗:簽魔獸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30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30 23:17
賈奈特認為籃網應繼續補強禁區,對此就有球迷敲碗「簽魔獸」。(圖/桃園雲豹球團提供)
賈奈特認為籃網應繼續補強禁區,對此就有球迷敲碗「簽魔獸」。(圖/桃園雲豹球團提供)

籃網在今年球季開打之後,成績並不理想,甚至還一度面臨分崩離析。不過,近期一波10連勝卻扭轉了整支球隊的命運,戰績更因此來到東區第2,距離龍頭塞爾提克僅有2場半的勝差。為此,名人堂球星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就認為,雖然籃網看似步入正軌,但實際上仍欠缺了一塊重要的拼圖。

籃網可以說是本季最具話題性的NBA球隊,當家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今年夏天時突然拋出「賣我」宣言,一度要與球隊分道揚鑣,後來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又在季初捲入「反猶太風暴」遭到禁賽,導致籃網除了戰績不理想外,還處在分崩離析的邊緣。

 

籃網進入12月後脫胎換骨,並打出一波10連勝高潮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不過,籃網在11月開除前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後,球隊宛如打通了任督二脈,不但在進入12月後,打出11勝1負的戰績,近期更是處於10連勝的高潮當中,成功把戰績拉回至東區第2,僅次於東區龍頭塞爾提克(也是他們12月唯一打輸的對手)。

針對籃網火燙的近況,過去曾短暫效力籃網一季半的賈奈特,也在個人推特上發文指出,籃網在度過了一個極度混亂的休賽季後,終於在老將的深度與菁英級別的天賦之間取得良好平衡,不過現階段的他們,依然需要找到一名能夠坐鎮禁區的支柱。

 
賈奈特認為,現階段的籃網仍需補進1名禁區球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貼文曝光之後,立刻引發熱烈的討論。有網友認為,籃網先發中鋒克拉斯頓(Nic Claxton)在本季32場出賽中,平均能夠攻下11.9分、8.5籃板、2.4阻攻,以及傲視全聯盟的74.3%投籃命中率,因此不需要再針對禁區多做補強。對此,賈奈特則補充表示,提升前場球員的深度,會是一個更加正確的做法。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點名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有機會在季中被交易的活塞中鋒諾艾爾(Nerlens Noel)、魔術中鋒班霸(Mo Bamba),以及目前效力於台灣T1職籃桃園雲豹的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「籃網需要霍華德的防守與籃板,若他能上場15至20分鐘,那會對我們很有幫助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網#Kevin Durant#Kyrie Irving#籃網10連勝#Kevin Garnett#魔獸#Dwight Howard#霍華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47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