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書豪離開CBA下一步? 鋼鐵人:各隊都希望補強戰力

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9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9 15:49
各界相當關注林書豪離開CBA後的動靜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各界相當關注林書豪離開CBA後的動靜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台裔球星林書豪曾被爆料可能轉戰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,在確定離開CBA後,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今(29)日儘管未表明是否已進行接觸,但他說,若有任何機會,每隊都會希望補強戰力。

林書豪今(2022)年9月加盟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(CBA)廣州龍獅後,本季至今出賽7場,場均上場時間僅約12分鐘,拿下6.9分、2.3籃板、2.1助攻。林書豪今天在臉書宣布,經與球隊協商後,決定提前結束本季CBA賽季的征程,將先返回美國與家人討論下一步。

 

先前有中國媒體爆料,林書豪有可能加入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(簡稱PLG)高雄17直播鋼鐵人。林書豪今天在臉書發文後,PLG聯盟執行長「黑人」陳建州除了在該篇文章下方留言外,也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獻上祝福,「先好好休息一下,相信上帝一定會為你做出最好的安排」。

鋼鐵人開季戰績低迷,12場比賽吞下11敗,且在26日宣布與洋將哈里斯(Manny Harris)及鈦強(Terrence Jones)解除合約關係,接下來能否有新的戰力助陣,為球隊帶來新氣象,球迷們都在期待。

對於是否有意網羅林書豪,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儘管並未證實,但他也說,由於球隊戰力沒特別好,若有任何機會,「我相信不只我們,每隊都會希望補強自身戰力」。
 

高景炎坦言,球隊現在的表現的確需要很多的幫助,「如果可以有實際補強行動,這一定都會是大家去爭取的目標、方向」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#CBA#鋼鐵人#高景炎#PLG#陳建州#加盟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902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