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首見60+21+10超狂大三元 唐西奇隻手遮天逆轉尼克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8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8 14:13
唐西奇締造60分、21籃板、10助攻的超狂大三元成績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唐西奇締造60分、21籃板、10助攻的超狂大三元成績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自2018年進入聯盟後就頻頻展現全能身手,早已被外界視為聯盟巨星,今日獨行俠在主場面對紐約尼克隊,唐西奇繳出60分、21籃板、10助攻的超狂大三元成績,不只締造聯盟紀錄,更幫助獨行俠在延長賽戰勝尼克。

尼克前往達拉斯主場踢館,原先是本季轉戰尼克的布朗森(Jalen Brunson)面對老東家首戰,但賽前卻因臀部酸痛高掛免戰牌,不過獨行俠仍播放他的專屬影片,球迷也鼓掌歡迎布朗森回歸。

 

獨行俠賽前歡迎布朗森回歸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比賽開打後,尼克主力前鋒巴瑞特(RJ Barrett)在第一節就傷退,但尼克卻在前三節都保持領先,唐西奇在第四節發揮巨星身手反攻,連連單打追分,最後在正規時間終了前4.1秒獲得2罰機會,這時獨行俠還落後3分,湯西奇先是罰進第一球,接著第二罰故意不進抓下籃板,自己再投進追平2分,硬是將比賽逼進延長賽,此時他已經攻下生涯新高的53分。

唐西奇抓下籃板投進追平2分,將比賽逼進延長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進入延長賽後,湯西奇再延續火熱手感,個人獨得7分,比尼克全隊單節得分還多(6分),最終以126:121逆轉擊敗尼克;唐西奇除了轟下個人及隊史新高的60分之外,還外帶21籃板(生涯新高)、10助攻,讓他成為聯盟史上首位能夠單場拿下至少「60分、20籃板、10助攻」成績的球員,同時他也以23歲又303天的年紀,締造聯盟史上最年輕拿下50分大三元的球員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獨行俠#唐西奇#大三元#逆轉#延長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1

0.1507

0.3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