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手變隊友!梅西及姆巴佩29日出戰法甲 陣中還有內馬爾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1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1 23:03
梅西與姆巴佩將從對手回歸隊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梅西與姆巴佩將從對手回歸隊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完美落幕,梅西(Lionel Messi)不只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,也完成自己最大的夢想,而法國則是獲得亞軍,陣中球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拿下金靴獎;隨著世界盃結束,這2位對手也將回歸隊友身分,並且將在12月29日一同出賽。
 
梅西與姆巴佩都效力於法甲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(PSG),29日將對上斯特拉斯堡,而巴黎聖日耳曼除了這2位明星球員之外,還有著巴西王牌內馬爾(Neymar Jr.)、摩洛哥後衛哈基米(Achraf Hakimi),球隊陣容囊括了世足冠軍、亞軍、殿軍以及八強的球員,令球迷相當期待巴黎聖日耳曼未來的表現。

 

巴黎聖日耳曼有著梅西、姆巴佩、內馬爾組成的三星連線。(圖/翻攝自梅西IG)

巴黎聖日耳曼隊史曾獲得10座法甲冠軍,成績十分驚人,不過在歐冠賽卻只拿過1次冠軍、1次亞軍,此次當家球星梅西、姆巴佩、內馬爾等人的狀態都相當好,因此也讓人期待2月開踢的歐冠賽。

巴黎聖日耳曼陣中還有摩洛哥後衛哈基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巴黎聖日耳曼雖然有著梅西、姆巴佩、內馬爾組成的三星連線,但球員卻時不時傳出不合消息,如姆巴佩不只一次公開表明不滿自己在球隊中的戰術定位,如今隨著梅西奪冠,不少外媒都指出姆巴佩正考慮是否再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,他認為俱樂部沒有兌現去年夏天續約的承諾。
 
 
據悉,姆巴佩已經向巴黎聖日耳曼表明接受降薪離隊的立場,而有關姆巴佩的下家,包含英超三巨頭曼聯、利物浦和切爾西,甚至西甲皇家馬德里也都有意網羅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2022世足賽#梅西#姆巴佩#內馬爾#哈基米#法甲聯賽#巴黎聖日耳曼#歐冠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1019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