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魔獸在台訓練健身房曝光! 不是館長的成吉思汗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1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1 11:46
魔獸在《新動力》訓練。(圖/資料照)
魔獸在《新動力》訓練。(圖/資料照)

NBA超級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,一舉一動備受球迷關注,日前他在社群媒體PO出一段將近20秒的影片,影片當中魔獸正進行各種高強度訓練,還有教練一對一指導。11月底在比賽過程中和隊友發生碰撞,造成左膝不適休兵2週,教練近期也似乎特別對此為魔獸量身打造訓練菜單,這間健身房在魔獸直播影片和IG多次曝光,原來就是位在北市松山區的「新動力體能顧問有限公司」。

 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Dwight Howard(@dwighthoward)分享的貼文

 

「魔獸」霍華德多次在生日前後開直播PO文,最近一則訓練影片當中寫到「When it's your birthday,but it's still grind time」,可見訓練不輟相當積極。就在影片曝光後,不少民眾詢問「看起來不像館長那間,有人知道這間健身房嗎?」、「館長不是有贊助嗎?應該在成吉吧」、「台灣魔獸休賽季也常常在那邊練」、「是專門帶球員的健身房嗎?」,讓這間在魔獸影片當中出現斗大紅字「N」字樣的健身房,一夕之間詢問度倍增。

魔獸在新動力訓練。(圖/霍華德IG)

 

實際上這間「新動力體能顧問有限公司」,服務對象不只是魔獸,也負責亞洲盃、世界盃籃球和排球隊的體能訓練,現效力於PLG職籃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中鋒李德威也常在這裡出現,對於成為魔獸在台訓練的健身房,「新動力」低調證實但不願受訪,簡短表示「不去蹭魔獸流量」。

魔獸在新動力訓練。(圖/霍華德IG)


魔獸來台後,在哪裡訓練、健身都成為焦點,日前他現身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,合體館長秀肌肉,照片曝光後吸引許多人按讚。但是雲豹球團發聲明,強調館長經營的成吉思汗訓練中心,並非魔獸個人在台代言品牌,如今魔獸又現身「新動力」,不過《TVBS新聞網》記者求證雲豹能源,公關長蔡沁瑜回應:「他沒有代言健身房。」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魔獸#健身房#新動力#成吉思汗#館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1088

0.2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