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懷盃移師台東 小球員大啖脆麵燃燒棒球魂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1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1 11:24
關懷盃台東開打。(圖/球團提供)
關懷盃台東開打。(圖/球團提供)

體現原住民文化與精神的原民基層棒球指標賽事【關懷盃】今年移師臺東開打,在原棒協長期耕耘下,關懷盃邀請賽不論規模或內容皆持續成長,年年吸引眾多學校報名參與,堪稱棒球豐年祭。今年邁入第29屆更是有高達65支球隊參賽,為歷年最高紀錄。而本屆則以泰雅族語「Mubuy」為賽事口號,意即傳承,期許所有小球員們都能傳承下許多學長的經驗,在勇敢追逐棒球夢的同時,也不要忘記打棒球的初衷。

關懷盃台東開打。(圖/球團提供)

 

中華職棒統一7-ELEVEN獅隊致力推廣在地基層棒球,休賽期間皆有成立巡迴專車,安排前往臺南各層級學校棒球隊與學生近距離互動,近年來更攜手集團品牌「統一麵包」前往花東關懷盃賽事,帶著營養滿分、美味可口的麵包以實際行動支持小球員,讓原民小選手們除了在原棒協安排下能接受球隊現役選手指導外,也能在賽事期間補充即時能量、保持體力衝刺一波。

關懷盃台東開打。(圖/球團提供)


不僅統一麵包,今年亦攜手集團另一長青明星商品「統一脆麵」為關懷盃增添另一亮點,50多年來陪伴著許多人長大的統一脆麵,也在賽事當中把學長們小時候的味道如同本屆關懷盃口號「Mubuy」一般,傳承予參賽的小球員們,希望大家都能爽快、豪邁的大口咬下脆麵,在補充能量的同時也能燃燒心中最熱血棒球魂,將原棒協所培育的無數個棒球大學長們所傳承的經驗吸收、勇敢追逐自己的棒球夢,成為棒球場上那藍天紅土之外最美的風景。
 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原民盃#統一獅#台東#棒球#基層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1

0.0915

0.2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