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/又是PK!阿根廷絕殺荷蘭 4:3勝出挺進4強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0 0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0 07:53
阿根廷名將梅西在PK大戰率領阿根廷以4:3勝出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阿根廷名將梅西在PK大戰率領阿根廷以4:3勝出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今(10)日凌晨3點進行8強賽第2戰,由2屆世足賽冠軍阿根廷對上3屆世足賽亞軍荷蘭。阿根廷在上半場先靠著梅西(Lionel Messi)助攻莫里納(Nahuel Molina),取得1:0領先;進入下半場梅西踢進12碼罰球,取得2:0領先,不料荷蘭隊前鋒沃特‧韋霍斯特(Wout Weghorst)連進2球,雙方扳成平手。進入延長賽,兩隊都沒得分,又進入PK大戰,最後阿根廷以4:3勝出,挺進4強,下一戰將對上克羅埃西亞。
 
這場比賽兩隊射門次數都不多,不過在上半第35分鐘,阿根廷26號中場莫里納(Nahuel Molina)接獲梅西(Lionel Messi)傳球助攻,起腳射門得分,取得1:0領先,並持續到上半場結束。

 

阿根廷26號中場莫里納(Nahuel Molina)上半場率先進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更多新聞:黑馬摩洛哥盼成世界盃4強非洲首隊 與葡萄牙搶晉級門票
 
到了下半場,阿根廷持續都有攻勢,到了第71分鐘,荷蘭隊丹佐‧鄧弗里斯(Denzel Justus Morris Dumfries)在禁區犯規,阿根廷獲得12碼罰球,由梅西來操刀,結果他順利踢進,幫助阿根廷取得2:0領先。
 
 
落後2分的荷蘭,在第83分鐘,由19號前鋒沃特‧韋霍斯特(Wout Weghorst)在門前接獲隊友傳球,頭錘破門得分,比數追到1:2僅落後1分。不過,下半場傷停補時10分鐘,荷蘭隊頻頻發動攻勢,沒想到在傷停補時最後1分鐘,荷蘭隊靠著地面自由球奇襲,再度由沃特‧韋霍斯特踢進球門,這場比賽梅開二度,取得2:2平手。

荷蘭隊前鋒沃特‧韋霍斯特(Wout Weghorst)下半場連進2球追平比數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更多新聞:暫居卡達進球榜! 法金童姆巴佩現身練球、一掃受傷疑雲

進到延長賽,兩隊雖然也都有攻勢,阿根廷稍微多一些,但都功虧一簣,因此延長結束,比數依舊維持2:2平手,進入PK大戰。
 
到了PK大戰,荷蘭隊先踢,不過前2點都被阿根廷門將擋下來,阿根廷則是前3點都踢進,兩隊前3點踢完,阿根廷以3:1領先。第4點荷蘭踢進,阿根廷則是踢偏,荷蘭追成2:3。到了第5點,荷蘭隊踢進追成3:3,阿根廷勞塔羅‧馬丁內斯(Lautaro Martínez)頂住壓力,踢進致勝的1球,最後就以4:3勝出,順利挺進4強。
 
前兩場8強賽,分別由克羅埃西亞和阿根廷獲勝,兩隊將在14日凌晨3點於4強賽碰頭,勝出者就能踢進冠軍戰。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#阿根廷#荷蘭#PK大戰#梅西#門將#8強賽#4強賽#2022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1004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