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/進入PK大戰!克羅埃西亞4:2淘汰巴西 闖進4強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0 0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0 02:18
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以4:2淘汰巴西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以4:2淘汰巴西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今(9)日深夜11點展開8強賽事,首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,對上5屆世足冠軍的南美勁旅巴西。正規賽90分鐘結束,雖然巴西射門次數遠多於克羅埃西亞,但克國門將都能守下,雙方以0:0進入延長賽。就在延長賽上半場最後1分鐘,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(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)突破對方禁區起腳射門,取得1:0領先,不過到延長賽下半場第117分鐘,克羅埃西亞前鋒布魯諾‧佩特科維奇(Bruno Petkovi)踢進追平球,雙方就以1:1進入PK大戰。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中,以4:2淘汰巴西,連兩屆都晉級4強。
 
上半場比賽兩隊僅有零星攻勢,雖然各有幾次射門機會,但都未能踢進球門,雙方防守也十分賣力,未讓對手輕易越雷池一步,所以上半場結束,兩隊以0:0戰成平手進入下半場。

 
 
克羅埃西亞連2屆闖進4強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更多新聞:世界盃8強遇葡萄牙 本屆大黑馬摩洛哥盼締造歷史

到了下半場,兩隊還是沒能突破對方球門,儘管巴西射門次數遠多於克羅埃西亞,但全都被門將多米尼克‧利瓦科維奇(Dominik Livaković)守下,頻頻化解巴西攻勢。儘管克羅埃西亞也有一些反擊,但並未對巴西球門造成太大威脅,所以90分鐘正規賽踢完,兩隊還是以0:0平手,進入到延長賽。
 
 
巴西球星內馬爾在延長賽率先踢進1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更多新聞:世足/誰進4強?人類章魚哥最新預測出爐 最大黑馬是它

進入延長賽,延長賽上半場最後1分鐘,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帶球突破克羅埃西亞禁區,儘管門將利瓦科維奇出來試圖阻擋,但仍被內馬爾逮到機會踢進,取得1:0領先。
 
克羅埃西亞前鋒佩特科維奇在延長賽也踢進1球扳平進入到PK大戰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更多新聞:世足/ 不管流言蜚語! C羅發聲喊話葡萄牙:為夢想奮鬥!

到了延長賽下半場,克羅埃西亞在第117分鐘時,前鋒布魯諾‧佩特科維奇(Bruno Petkovi)逮到機會起腳射門,順利應聲入網,雙方戰成1:1平手,最後進入12碼PK戰。
 
進入到PK大戰,由克羅埃西亞先踢,前面4點全都踢進,巴西第1點沒踢進就先陷入落後,儘管第2、3點都有進球,但第4點球踢到門柱彈出,最後克羅埃西亞就在PK大戰以4:2勝出,取得4強門票。至於4強對手是誰,則要視荷蘭與阿根廷之戰的勝隊。
 
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?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#克羅埃西亞#巴西#內馬爾#PK大戰#門將#8強賽#2022世足賽#爆冷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962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