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/8強首戰!克羅埃西亞上半場死守球門 0:0逼平巴西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9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0 00:02
世足8強賽首戰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世足8強賽首戰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今(9)日深夜11點展開8強賽事,首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,對上5屆世足冠軍的南美勁旅巴西。賽前各界認為,「森巴軍團」巴西實力上勝過「格子軍團」克羅埃西亞,比賽開踢後,兩隊雖然互有攻勢,但都功虧一簣,兩隊都未越雷池一步,因此上半場結束0:0平手。
 
一般賽前預測,巴西實力勝過克國,過去兩隊曾在2006和2014世界盃小組賽遇到,兩次都由巴西帶走勝利。除了世界盃之外,兩國也曾在2018年舉行過友誼賽,當時巴西再以2比0戰勝克國,代表近20年來克國都不曾贏過巴西。儘管克國在上屆一路踢下亞軍,巴西則是在8強賽不敵比利時被淘汰,但這屆捲土重來,外界認為應該是巴西能夠勝出晉級4強。

 
 
兩隊都有攻勢但都未能順利得分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更多新聞:世足/誰進4強?人類章魚哥最新預測出爐 最大黑馬是它

上半場比賽兩隊僅有零星攻勢,雖然各有幾次射門機會,但都未能踢進球門,雙方防守也十分賣力,未讓對手輕易越雷池一步,所以上半場結束,兩隊以0:0戰成平手進入下半場。
 
 
巴西球星內馬爾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更多新聞:世足/ 不管流言蜚語! C羅發聲喊話葡萄牙:為夢想奮鬥!

巴西在上半射門次數5次、射正次數3次,克羅埃西亞射門次數3次、射正次數0次;控球率部分,巴西以51%略多於克羅埃西亞的49%;犯規次數部分,巴西6次、克羅埃西亞8次,兩隊各領到1張黃牌,角球次數各1次,越位次數巴西1次、克羅埃西亞2次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#8強賽#巴西#克羅埃西亞#冠軍#2022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936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