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盃8強阿根廷對荷蘭 球評:誰來相挺梅西成關鍵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9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9 09:29
阿根廷8強賽將與荷蘭對決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阿根廷8強賽將與荷蘭對決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阿根廷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將出戰荷蘭,球評鄭先萌說,荷蘭由范迪克所率領後防線能否扛住阿根廷攻勢,以及阿根廷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個人發揮,與隊友能否挺身而出,將成比賽關鍵。

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將於今晚11時登場,將先由5度稱霸世界盃的巴西與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打頭陣,10日凌晨3時將上演阿根廷對決荷蘭戲碼。

 

巴西和克羅埃西亞過去在世界盃曾兩度碰頭,巴西在2006年小組賽以1比0取勝,2014年兩隊同樣在小組賽交手,巴西以3比1勝出,那一年內馬爾(Neymar)獨進2球。

鄭先萌表示,巴西整體實力優於克羅埃西亞,除了前鋒、後衛外,中場群也有不錯掃蕩能力。

克羅埃西亞本屆淘汰賽和小組賽合計進5球,其中有4球是出現在與加拿大的比賽,鄭先萌表示,克羅埃西亞16強賽出戰日本一役,即使外界賽前預期克國相對占上風,但克國依舊未能發揮進球能力,8強賽對戰巴西,克國必須設法加強進球轉換率。
 

鄭先萌指出,儘管克羅埃西亞擁有很好的中場「魔笛」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、科瓦西奇(Mateo Kovacic),但遇到巴西,可能還是被壓制的一方。

另一場荷蘭與阿根廷之戰,兩隊最近一次在世界盃碰頭是在2014年的4強賽,正規賽戰成0比0平手,阿根廷最終PK大戰以4比2獲勝。

鄭先萌表示,儘管兩隊陣容與8年前都已大不相同,但現階段實力仍差不多,預期雙方會踢得比想像中更小心謹慎;荷蘭防守優異,且擁有世界最好的中衛群以及不錯反擊能力,相較之下,阿根廷「防守還OK、進攻稍微較差」。

儘管阿根廷陣容少了受傷的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等人,但鄭先萌認為,阿根廷陣容依舊豪華,但一直沒辦法磨合出最佳狀態。

阿根廷想要在8強賽突圍,鄭先萌指出,除了梅西個人表現是關鍵外,一旁輔助他的隊友也很重要,像是馬蒂內茲(Lautaro Martinez)等鋒線群能否挺身而出。

至於荷蘭若想搶下4強門票,鄭先萌指出,還須觀察由范迪克(Virgil van Dijk)帶領的後防線能否繼續維持穩定表現,以及迪佩(Memphis Depay)是否能進球。(中央社)
 
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根廷#梅西#2022世足賽#8強賽#巴西#克羅埃西亞#荷蘭#卡達世界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42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