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姆巴佩梅開二度 法國3:1贏波蘭8強對英格蘭


發佈時間:2022/12/05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5 12:3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16強淘汰賽火熱開打,法國對上波蘭,姆巴佩梅開二度,世界盃累積9顆進球數,不只追平梅西,更超越C羅,再加上「吉魯」也成功破網進球,儘管波蘭以12碼罰球機會破網,但最終法國仍以3:1,成功奪下8強門票,下一站將對決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。

16強淘汰賽火熱開打,法國隊才上場15分鐘,就出現三次射門,展現積極攻勢,但都被波蘭守了下來。

 

法國防守同樣緊密,波蘭連三波進攻射門,全都被擋了下來,直到上半場尾聲。

吉鲁接到姆巴佩傳球,禁區左腳射門破網,法國先馳得點,上半場一比零領先,這也讓吉魯寫下里程碑,生涯中在國家隊,第52顆進球,獨占隊史進球王的寶座。

波蘭門將雖然成功解圍,但也因為倒地,吉魯把握機會,上演倒掛金鉤,可惜響哨在先不算進球。
 

直到第74分鐘姆巴佩接到傳球,絲毫沒有任何猶豫,禁區內右腳射門進球,比分拉開變2:0。

傷停補時階段,兩球差距再擴大,姆巴佩右腳射門,單場梅開二度。

姆巴佩獨進兩球無疑是最大功臣,生涯在世界盃,累積進球數已經達到9顆,追平阿根廷巨星梅西,也超越葡萄牙球星C羅,不只如此他在場上飛快的速度,球場畫面秀出,最快時速達35公里/小時。

儘管波蘭在終場前,一哥萊萬,獲得12碼罰球機會,成功破網,拿下他在本屆世足進的第二球,但無助波蘭逆轉,最終法國仍以3比1晉級8強,也如同法國總統馬克宏,先前的神預測,比分跟進球者都完數命中,下一站法國將強碰三獅軍團英格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2022世足賽#16強賽#法國#波蘭#姆巴佩#C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7

0.1076

0.2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