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西魔法!生涯千場出賽又進球 領阿根廷闖8強

記者 張蕙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4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5 10:4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世足賽16強大戰,阿根廷對決澳洲,靠著當家球星梅西以及小將阿爾瓦雷斯,以2比1踢走澳洲,成功挺進8強,而這一戰也是球王梅西生涯的第1000場出賽,不只有好表現,踢進在世界盃第9球,正式超越C羅,這一仗也讓梅西被選為單場最佳球員,是生涯第8次獲得,成為史上最多。

這一射門全場尖叫對手更是都跪了,2022世足盃16強戰,阿根廷首次對上澳洲,比賽才第35分鐘,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就展現超強魔法,抓緊時間趁空檔一人射穿4人防守,替阿根廷取得上半場1比0領先。

 

這一進球讓阿根廷士氣大增,下半場雙方都加強攻勢,尤其阿根廷卯足全力開踢,梅西更是頻頻幫球隊製造機會,就在第56分鐘艾瓦雷茲趁亂,踢進阿根廷第二球,眼看比賽危及,澳洲當然不甘示弱。

比賽第77分鐘,因為阿根廷清球沒清遠澳洲古德溫,起腳遠射這球碰到,費南德斯進阿根廷球門,讓澳洲成功破蛋取得一分,最後被判為烏龍球,接下來儘管澳洲急起直追,但都差臨門一腳,終場敗給阿根廷無緣晉級。

梅西本場表現八面玲瓏,帶著阿根廷成功晉級8強,而這一戰更是梅西生涯第1000場出賽,不但先是幫助阿根廷穩定全隊軍心,本場進球更是踢進生涯在世界盃第9球,超越C羅的8球,史詩級的射門技巧,更讓梅西獲得這一仗的單場最佳球員,也是生涯第8次殊榮成為史上最多,還有球評說這是梅西在本屆世界盃上。
 

梅西這場58次傳球成功率90,9次在對方禁區內觸球,6次起腳攻門4次為隊友製造機會其中2次還是黃金機會,最優秀的個人表現實至名歸,賽後梅西說自己,活在當下享受晉級,很高興可以再進一步,而阿根廷取得8強門票後,下一戰將和本屆還沒輸過的荷蘭對決,要粉絲們繼續期待,更多出色表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#C羅#梅西#阿根廷#世足賽#世足賽2022#16強賽#8強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871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