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膝傷後在幹嘛?魔獸約球迷看夜景吃火鍋 學怎麼用筷子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2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2 15:35

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在社群媒體主動發起粉絲留言活動,感謝球迷一路熱情支持,昨(1)日相約成真,遵守承諾邀請兩位球迷共進火鍋,溫馨舉動超圈粉。

魔獸和球迷吃火鍋(圖/雲豹提供)

 
魔獸和球迷吃信義區高檔火鍋(圖/雲豹提供)

雲豹球星霍華德從破千則留言內,親自挑選最觸動內心的兩位球迷,主動邀請他們共進晚餐,大啖最愛的火鍋,心情非常興奮,不斷與球迷聊天,甚至唱歌互動,並向他們請教筷子握法、學習如何說中文,過程充滿歡笑聲。今晚受邀的Joanne說:「之前情緒滿低落,人生很低潮的時候,剛好看到霍華德的影片,被他永遠帶著笑容,很正向、很陽光的精神感動,真的有被鼓舞到。」

魔獸吃火鍋和球迷開直播(圖/雲豹提供)

霍華德本週日12月4日將隨隊前往高雄客場,在場邊支持隊友;下週12月8日他37 歲生日,桃園永豐雲豹球團將籌劃一系列校園活動,邀請霍華德與雲豹隊友,一起走入校園參與籃球運動。不過霍華德本週仍掛免戰牌,不少網友很失望,「怕受傷最後打個第四節也好」、「打個幾分鐘也不行」,但是也有人說「謹慎是好事,他如果真的受重傷雲豹背負的壓力可不小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魔獸#火鍋#球迷#信義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829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