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化獅黑!攻城獅發召集令 特邀3名黑粉來當VIP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1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1 18:04
攻城獅首創獅黑召集令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攻城獅首創獅黑召集令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首度推出「獅黑召集令」主題日,將在12月3日至12月4日下午五點分別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與桃園璞園領航猿。本次主題日旨在傳達,不論是獅迷或是獅黑,攻城獅都歡迎你進場來關注,球團也在西側觀眾迴廊、賽事過程中,規劃周邊體驗活動。目前兩日預售票均售出近3500張。

獅黑召集令主題日引熱議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
 
攻城獅球團在本週末「獅黑召集令」規劃的周邊活動,包含獅黑對號入座席、獅黑獅迷留言板、攻城律獅小教室和獅黑轉念拍照背板。攻城獅團隊嚴選三則「金句」,邀請三位帳號使用者蒞臨攻城獅主場參與主題日導覽後,體驗一日VIP場邊席,期盼獅黑能透過周邊活動與現場體驗,轉念成為理性球迷!

除此之外,攻城獅團隊也節錄18句曾經面對的網路攻擊言論,並搭配「可能涉及的法律問題」製作成九宮格小教室。在言論自由的時代,也希望能藉由主題活動傳遞法律小知識,避免觸法。
攻城獅邀3名黑粉坐VIP(圖/攻城獅提供)


攻城獅球團和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合作,透過《Fanti 假帳號分析器》分析攻城獅臉書官方粉絲專頁,發現從2021年4月到2022年11月的賽事貼文中,留言區平均存在約5至7%的假帳號用戶,大部分是發表情緒性攻擊言論,且假帳號留言之負面情緒比例大於正面情緒比例。透過獅黑召集令主題日,球團呼籲所有台灣籃球迷能更重視運動員面臨的網路霸凌狀況,並鼓勵球迷在關注攻城獅時,不因假帳號負面情緒言論影響自身判斷能力,秉持「理性討論,避免人身攻擊」的網路留言習慣,一同打造更健康的台灣籃球社群風氣。
 
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
 
 



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#獅黑召集令##攻城獅##黑粉##PLG##假帳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1116

0.2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