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大將本澤馬復原進度超前 有機會歸隊踢世界盃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9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9 13:54
法國足球明星本澤馬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法國足球明星本澤馬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今年金球獎得主法國足球明星本澤馬在世界盃開踢前因傷無緣征戰,但現有消息傳出,他的復原進度超乎預期,有機會在淘汰賽階段為法國隊作戰。

每日鏡報(Daily Mirror)報導,總教練德尚(Didier Deschamps)領軍的法國,想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做到繼1962年巴西以來,再次有球隊能於世界盃衛冕,法國參賽名單包含金球獎(Ballon d'Or)現任得主本澤馬(Karim Benzema)。

 

法國原本期待本澤馬能在世界盃大展身手,率隊爭取連霸,但他棘手的大腿傷勢讓他在開踢前被迫離開世足。

然而法國媒體RMC Sport聲稱,本週已重回球場參與皇家馬德里(Real Madrid)集訓的本澤馬,雖然目前還無法加入法國隊,但在世界盃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,他的身體狀況應能容許他重回法國陣中。

根據國際足球總會(FIFA)規定,若球員一開始有在世界盃參賽名單,但因受傷無法出賽,是可以在傷癒歸隊後重返世界盃戰場。
 

不過最終決定權仍在本澤馬和德尚手中,重要的是要看本澤馬的狀態,是否已恢復到能為法國作出貢獻。

這次世界盃小組賽,法國先以4比1擊敗澳洲,再以2比1勝丹麥,確定晉級16強,接下來對突尼西亞的比賽,他們有空間能更換先發陣容,藉練兵找出淘汰賽所需隊型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世足賽#世足#世界盃#法國#本澤馬#卡達世界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094

0.2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