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8秒內兩頭槌!南韓曹圭成一夕爆紅 IG追蹤數已破130萬

記者 楊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9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9 14:03

卡達世足,南韓「太極虎」對上非洲迦納,兩隊都有搶積分壓力,儘管在迦納強勢進攻下,以3:2贏球,不過南韓這邊,前峰曹圭成首度出賽世足、一戰成名,單場梅開二度,不僅締造隊史佳績,也成為亞洲第一人,在世足單場兩度以頭槌進球的選手。而他的IG粉絲更是從幾萬人,直接爆增到130多萬,全球足球迷搶問,到底他是誰?

圖/翻攝自推特

 
禁區外傳球,南韓「太極虎」前鋒曹圭成,逮到機會頭錘破網,但可還沒結束。

短短168秒也就是不到3分鐘,曹圭成再度以這記頭槌進球,突破迦納門將阿提基吉防守,曹圭成在世足單場梅開二度,也成為南韓隊史上的第一人,更成為亞洲第一位,單場兩度用頭槌進球的選手。

南韓前峰曹圭成:「因為看得到奔跑過去,勇俊(音譯)球傳得很好,當時想說這應該會踢進…。」

 
曹圭成原本就是南韓足壇看好的新生代前鋒,也以17個進球成為上季K聯賽的金靴獎得主,現在越來越多人在問南韓的9號球衣是誰,也讓曹圭成在對迦納開賽一小時後,IG粉絲爆漲一倍現在追蹤數已經超過130萬人。

南韓前峰曹圭成(2021.09):「明年馬上就是2022年,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參加世界盃,自己曾想過這個問題。」

其實曹圭成才在4個月前從南韓軍隊退伍,這次首度征戰世界盃就寫下國家隊紀錄,可惜南韓最後還是以2比3輸給迦納。

南韓球迷:「對我來說下雨沒差,因為是男子漢呀,大韓民國選手加油!」

頂著逼近零度寒風,還冒雨在首爾光化門前看球的3000名南韓球迷,只能期待他們的太極虎,能在小組最後一戰擊敗葡萄牙晉級淘汰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世足#曹圭成#前峰#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907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