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殘念輸球!加拿大68秒進球仍遭淘汰 日防守失誤晉級渺茫

記者 楊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8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8 14:30

日本在卡達世足賽,前一場才驚喜輾壓德國,最新對上哥斯大黎加,卻因為關鍵防守失誤,以1:0慘輸,外界分析晉級16強的機會,恐怕非常渺茫。但加拿大可就真的笑不出來,對上克羅埃西亞,儘管開踢68秒就踢進一球,但後繼無力以1比4輸球,同時遭到淘汰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一瞬間忍不住激動大吼。

因為加拿大「楓葉軍團」,開賽才第68秒就攻進隊史,本屆世足會內賽的第一球,由新星戴維斯頭錘破門。

但克羅埃西亞的「格子軍」,也不是省油的燈,踢到第36分鐘主力戰將克拉馬里奇,逮到後防漏洞,禁區接球射門扳成1:1平手,攻勢持續到下半場,克拉馬里奇踢進單場第二球,最終是以4:1淘汰加拿大。

 
加拿大球迷:「我很開心我們踢進第一球,但對於結果絕對是不滿意,我們4:1輸球又被淘汰。」

加拿大球迷失望全寫在臉上,但不只他們心情從天堂,掉到地獄的還有日本。

酒吧球迷看比賽臉色越看越難看,因為日本在第81分鐘,守田英正後防解危出現致命失誤,被哥斯大黎加中場提黑達抄球,緊接著傅勒射門得分,為國家隊踢進本屆世足首球,哥斯大黎加最終是以1:0贏球,然而日本接下來對上西班牙,如果無法取勝將遭到淘汰。

CNN體育記者Don Riddell:「德國(雖然和西班牙和局),但可以說他們今晚算輸了,他們還沒被淘汰,但在小組賽最後幾場得克服更高的山。」

德國在第二輪賽事,遇上西班牙「無敵艦隊」,但下半場第62分鐘,遭到對手前鋒莫拉塔破網,不過在第83分鐘菲爾克魯格,踢進追平分,最終是以1:1握手言和,儘管暫時擺脫出局危機,但後續賽事預估也可能踢得艱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#加拿大#日本#淘汰#世界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74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