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馬爾「小組賽報銷」!右腳踝扭傷被迫缺賽

記者 張正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6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7 09:49

巴西球迷要傷心了,因為大家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,證實了,巴西名將「內馬爾」,對上塞爾維亞時,右腳踝扭傷,經過檢查後,宣布他無法出席剩下的兩場小組賽。而另外一位大球星,梅西也背負不能輸的壓力,有外媒報導,如果阿根廷提前淘汰,贊助商會解約,梅西恐損失上千萬美金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門將飛撲擋球,還有球員的兒子也在場上一起踢球。

FIFA世界排名第1的巴西隊,趕在跟瑞士交鋒之前,最後訓練但巴西隊卻傳出這個壞消息。

CNN體育主播Amanda Davies:「本屆世界盃,對巴西隊大明星球員內馬爾不友善,看他腳踝受傷瘸腳走出球場,在板凳上流下男兒淚很感傷。」

 
巴西當家明星內馬爾,在對上塞爾維亞時,右腳踝扭傷腫起一大包劇痛全寫在他臉上。

經過隊醫檢查後,大家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還是證實了,宣布內馬爾將缺席小組賽階段,甚至就連12月2日,對上喀麥隆的最後一場小組賽也不能踢。

CNN體育主播Amanda Davies:「他在2019年美洲盃時,同一隻腳踝受傷,2021年幾場球賽,他也因傷缺席,教練表示希望內馬爾,在本屆能有機會再多踢幾次。」

內馬爾也在個人IG上PO文,表示今天是他職涯中,最艱難的時刻之一但確定仍有機會歸隊,本屆另外一位大球星梅西,也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。

阿根廷將在凌晨3點,對上墨西哥如果再踢到鐵板,阿根廷就會出局,外媒甚至報導,如果梅西踢不進16強的話,贊助商恐怕會提前解約,損失金額高達上千萬。

不過根據英國小報報導,有一群阿根廷球迷在卡達,聽到墨西個球迷高喊對梅西不敬的髒話後,當街起衝突大打出手,看來本屆世界盃,不只場上賽況火熱外,場下球迷也爆發「激烈戰況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盃#內馬爾#巴西#2022世足#卡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64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