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冕軍回魂!柯瑞33分領銜 「6人得分上雙」喜收2連勝


發佈時間:2022/11/26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6 14:17
手感火燙的柯瑞再度轟下30+助球隊奪勝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手感火燙的柯瑞再度轟下30+助球隊奪勝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兵敗紐奧良後回到舊金山主場,衛冕軍勇士在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的串聯下交出好表現,繼「養生曼巴」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爆發狂轟31分擊退快艇後,本場更是在6人得分上雙的強大火力之下氣走爵士,以125比113捍衛主場勝利。

湯普森以50%的三分命中率交出20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有別於前一場被宿敵教頭泰隆魯(Tyronn Lue)鎖死的窘境,柯瑞再度爆發,全場23投13中、包含6顆三分進帳豪取33分5籃板4助攻2抄截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延續穩定手感,同樣轟進6顆三分彈挹注20分6籃板,前場爆發的維金斯則是穩定控分交出20分9籃板5助攻、外帶3抄截的全面數據。

維金斯持續為攻防兩端注入能量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本季開打後強勢問鼎西區前段班的鹽湖城爵士近期狀態不佳,幾乎整場比賽都被勇士壓著打,儘管在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的帶領下拉近、甚至一度超前比分,卻被勇士的「絕境戰神」湯普森4顆關鍵三分滅火,加上浪花小弟普爾(Jordan Poole)回魂與柯瑞在決勝節合力拿下21分,成功鎖定勝局。

普爾聯手大哥柯瑞第四節合砍21分是鎖定勝局的關鍵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本場比賽中除了進攻火力頻頻輸出,勇士的禁區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魯尼(Kevon Looney)也各別有13分、10分12籃板進帳的關鍵表現;爵士方面同樣表現不俗,馬卡南交出全隊最高的24分之外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與歐林尼克(Kelly Olynyk)亦有21分10助攻、21分4籃板2阻攻,無奈難擋柯瑞火熱狀態,吞下近期三連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Jazz#Warriors#Stephen Curry#衛冕軍#Klay Thomps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1340

0.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