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門將權田修一連擋4次射門! 神救援獲最佳球員

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4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4 15:31
日本門將權田修一獲最佳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日本門將權田修一獲最佳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日本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踢贏世界足球強權德國隊,被日媒譽為「杜哈奇蹟」,陣中門將權田修一連擋對手4次射門的「神救援」為球迷津津樂道,也拿下「單場最佳球員」。

日本每日新聞報導,日本隊踢贏德國隊創造「杜哈奇蹟」,讓日本球迷至今仍興奮不已。30歲的日本上班族秋川信治說,如果沒有權田修一在下半場的連續4次「神救援」,日本隊不可能獲勝。

 

這場比賽最精采的部分,就是權田在下半場25分鐘左右連續擋下德國隊4次射門,他冷靜的表現可謂是日本的「守護神」,甚至在賽後被選為這場比賽的「單場最佳球員」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33歲的權田是東京人,1989年3月3日出生,身高187公分、體重84公斤,曾出賽過2012年倫敦奧運及2014年巴西世界盃,這次是第2次在世界盃登場。

回顧這場日德大戰,日本隊上半場為德國隊的凌厲攻勢所苦,造成權田碰觸到德國選手犯規,讓德國隊獲得12碼罰球機會先馳得點,但權田依舊展現強大守門功力。
 

德國隊得分後,接著輪到權田大顯身手。即使德國隊不斷射門,權田始終堅守日本球門,即使對手被認為有越位情況,權田在防守上依舊不掉以輕心。

日本隊這場比賽實際上共被德國隊射門26次,但因為權田未讓德國隊再得分,也有助日本隊在之後發動逆轉反攻。

權田面對日本隊奪下歷史性勝利時說,這證明了全體隊員們卯足全力做好一件事,就能得到這樣的成果,真的令人非常開心。

權田說,下一場對戰哥斯大黎加也要繼續奪得積分,希望能晉級到16強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2022世足賽#日本#德國#杜哈奇蹟#權田修一#世界盃#世足#E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1088

0.2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