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手射門數掛零 西班牙7:0宰哥斯大黎加


發佈時間:2022/11/24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4 13:3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世界盃小組E組「無敵艦隊」西班牙,對上哥斯大黎加,比賽一開始就由無敵艦隊強勢主導,控球率一度逼近90%,最終以7:0碾壓對手搶下小組首勝;而上屆世足殺進冠軍戰的克羅埃西亞,小組賽首戰交手摩洛哥,格子軍團超過五成的控球率,七次起腳兩次射正卻沒能破門,終場兩隊以0:0握手言和。

紅色球衣的西班牙,交手哥斯大黎加,門前的奧莫攻破門神率先破網,也是隊史在世界盃的第100顆進球。

 

又一波攻勢大軍壓進,阿森西奧第21分鐘再破門,二比零領先,本站面對哥斯大黎加,控球率接近碾壓式的85%對15%的勝利,讓哥國光防守就疲於奔命,只能賠上犯規,西班牙獲得罰球機會,由TORRES操刀十二碼罰球進球,相當於每十分鐘就進一球。

來到下半場行雲流水,再度兵臨城下,TORRES一枝獨秀,撂倒所有對手,75分鐘Gavi再破門,第90分鐘再接連,被SOLER和MORATA的補刀進球,終場鬥牛士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。

另場F組加拿大對上紅魔比利時,比賽接近半場尾聲,比利時冷不防往前直送,紅魔1比零領先,面對睽違36年,再返世界杯的加拿大,比利時成功敢在上半場結束前,甩開糾纏突破僵局,一路守著1分領先,最終1比零打敗加拿大,順利拿下三分機分。
 

而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,上屆踢進冠軍賽最後不敵法國,本屆捲土重來,金球獎得主莫德里奇,世足最後一屆出賽,領軍在小組賽首戰摩洛哥,不過比賽節奏,受摩洛哥限制沒太多攻勢,雙方各兩次射正無功而返,終場0-0握手言和各拿一分積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足#西班牙#哥斯大黎加#首勝#世界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35

0.2058